2022-09-06

極短速寫情境:戀足

 那是一雙令我迷戀的腳。我戴著項圈,匍匐親吻、舔舐、吸吮。

牙齒不可以刮到、要吸出聲音、舔遍指縫,都是「家規」。

妳主人喜歡,所以妳被踢、踹、踩、當人體家具。妳可能因此興奮不已。但在妳主人給妳之前,舒服是奢侈的詞彙。

她可能一腳抵住妳的陰部,把項圈拉起,強迫妳直視她。

「求我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