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9-06

BDSM的核心概念(個人觀點,不建議引用)

 面對像一張白紙的香草朋友,我會這樣簡單解釋BDSM。


1. 首先解釋BDSM的縮寫意思:BD、DS、SM。

2.以異性性交來說,BDSM是指「插入式性器官交合」以外,各種性癖好的集合名詞。包括角色扮演、搔癢、打屁股、捏、咬……等,目的是達到性愉悅,不一定要高潮。

3.BDSM實踐的特色是一定要遵守安全、理性、知情、同意,並設安全詞。它是對個人身體、性的探索,不是暴力,任何一方都有權力喊停。

4.尊重他人的自我認同、性癖好、身體界線。


※請注意,這只是我個人對BDSM探索的經驗、心得歸納,可能有疏漏之處,請不要當作唯一的參考資料。不建議引用,如果真的有引用的需求,也請按照學術寫作規範,註明出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