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2-19

跟主人、駙馬的日常互動紀錄(2022.11)

 20221101

-1

最近天氣變化大,加上月經快來了,整個人累到不行,全身痠痛,厭世得要命。選什麼影片影集都興趣缺缺。


結果跟敝人主人聊聊天,就覺得舒服一點了。


🌹:我去弄水果喔。

🐈:什麼水果?

🌹:要吃的東西。

🐈:???謝謝主人的解釋欸,有夠精闢😍

🌹:😡

主人真可愛www


-2

我想起跟「前所謂主人」和她的男友互動的感覺;對比現在跟敝人主人、駙馬互動的感覺,後者組合大勝。


勝在哪呢?有界線、尊重人、認真對待眼前的人、為別人著想。我覺得,主人跟駙馬都是發光的人。


敝人主人:單藍,他是我老公欸!!


豪ㄛ,Jㄍ濾鏡(興致勃勃的撐下巴看這一切


20221103

敝人主人跟駙馬,最近的興趣是狂看我的演講影片。


我覺得他們很像我的阿公阿嬤,看乖孫才藝表演(?)的感覺。


怕我餓到,怕我會冷,怕我感冒。調查我喜歡/討厭吃的東西,學我講話,然後兩個人覺得很有趣,這,不是阿公阿嬤,是什麼!!!


人生中第一次當受寵的金孫,就是現在了(???


我好開心w


20221105

-1

為了敝人主人,我錄了自己朗讀文章的實況影片,上傳youtube,設定成私人影片。


敝人主人表示:只有我可以追蹤妳,其他人no


這麼霸道,好愛,發芬www


-2

上回去主人家,主人煮飯給我吃。菜色全部都是我許願想吃的。


🐈:主人,我們可不可以裸體煮飯😍

🌹:好啊。

🐈:主人,人家也想炒菜看看!!

🌹:(遞鍋鏟在旁邊監督)

——

(隔天)

🐈:駙馬,我跟你說,昨天的晚餐我有炒兩下空心菜喔!我是大廚!!

👨:大廚才不會只炒兩下。

🌹:(樂


20221108

-1

我喜歡的是實踐過程中,地位不平等、權力流動,帶來的興奮感。


不是追求很hardcore的玩法,也不是追求極大的痛感、快感。


應該說,當我安心的把自己交給妳了,妳想怎麼使用我呢?


最有趣的場景是,主人坐過的位置,換我坐上去時,明明是一樣的椅子、一樣的動作,但我們都很清楚彼此身分的差異。


所以她悠遊自在,我看起來像穿了過大的衣服,縮在椅子上,扭捏不自在,如同待宰羔羊。


還有,像是主人打貓咪屁股,跟主人突發奇想,要求貓咪打主人屁股試試看。


一樣的動作,卻有不一樣的意義。


前者是貓咪獻出自己,給主人使用、娛樂或處罰;後者是服務主人的好奇心。


所以,當然,主人可以打痛貓咪,貓咪必須客製化,按主人的要求服務。


-2

昨天晚上因為副作用不舒服,打電話給主人哭哭


🌹:妳因為副作用不舒服,所以哭了喔(憋笑


🐈:對啦。我覺得我好可憐,我好不舒服,我想要主人安慰跟稱讚人家,我還要很多親親跟抱抱🥺🥺🥺


🌹一邊偷笑,一邊寵溺的安撫貓咪。最後感嘆一句:「貓咪難道是親親土匪嗎?」


我破涕為笑,沒事了。


20221114

-1

發個廢文要去忙了。


昨天自慰完,隨手把按摩棒放在書桌上方的櫃子。


然後它就掉下來,正中我的頭,痛得我哇哇叫。


🐈:主人!!人家被掉下來的按摩棒打到頭,痛痛!!!


🌹:有點蠢(笑


欸不是,我要呼呼啦!!!(摀頭跺腳


-2

晚上吵著要主人抱抱親親,在那邊灰


主人:(傳一張洗澡前的自拍)


貓⋯⋯貓咪沒有問題了,融化🥵🥵🥵


20221117

-1

敝人主人下午傳了一張照片給我,手拿紙袋,告訴我她在吃下午茶。


不是啊,所以下午茶是吃什麼?我沒看到啊。


後來我想通了,原來如此,我誤會主人了。我趕緊把她的照片存起來,把她的臉圈起來,旁邊大大寫上「貓咪的下午茶」,再得意洋洋的回傳給她。


我真聰明,蕙質蘭心。


-2

敝人主人問我,想不想在主人家多待一天。主人附加一句,可是不會一直有色色行程喔。


什麼意思,我看起來像滿腦袋想要色色嗎!!(是,而且寫在臉上。


20221119

隨意色色聯想的時候,腦中突然出現之前被主人揍的畫面。


從只能接受屁股,到背、胸、pussy,及於slap,越來越多地方能接受打打,越來越敏感、興奮。


一次,主人要貓咪面壁,拿一本鞭抽打貓咪的背。又痛又有被欺負的委屈感,讓我哭了起來。


「要暫停嗎?」貓咪搖搖頭,主人抱抱安撫後,繼續打。


於是我們各自進入自己的精神時光屋,一本鞭一下一下重重打在我身上,眼淚一直掉,但又有點上癮,在痛感與快感之間擺盪。


直到主人盡興停手。主人抱抱貓咪、認真的摸摸頭,稱讚貓咪好棒好棒,幫貓咪擦眼淚。


那是很親密的時刻。


「主人看人家哭哭會興奮嗎?」

「超級wwww」

「主人好變態,大變態😗」


20221120

-1

主人:以後妳來主人家,可以自己走去坐車吧。


我:不可以~~主人可以載貓咪嗎?拜託~~~


主人:欸妳是奴隸,不是小孩欸。「是長得像貓咪的人類」,有人這樣說過自己吧。


我:可以先取消嗎?要走路就不想當奴隸了,我要當貓咪,要寵物接送服務!!


主人:好啦載妳啦。我怎麼覺得......(嘆氣


嗷w


-2

(掛電話前)


主人:妳現在跪著還是坐著?說掰掰要怎樣?


貓咪:貓咪跪好了。謝謝主人昨天陪人家哭哭、打算帶貓咪去吃芋頭、曬棉被吸地板(這是駙馬做的)……怎麼講起來,比較像在給主人派工作><


主人:厚,真的是,擔心死我了,捏妳,捏爆妳。親我兩下。


嗷w(搔頭


-3

想想我好像真的很難被定義是什麼東西。就是個囉嗦機車仔。


寵物→人家是人,不喜歡當真正的寵物,不要尾巴,不要爬來爬去!!


家事奴→只負責拿食材、洗碗,干擾主人煮飯,硬要稱自己是大廚。


傢俱→人家好累。


小孩→我不是小孩,我不喜歡DDLG。


Brat→我只是愛碎唸,缺乏搗蛋天份,很守規矩。


20221123

-1

🌹:我在吃晚餐。


🐈:我是晚餐,主人吃我!吃我!!


🌹:那妳會變成大便喔。


🐈:😑(掉頭就走


-2

🐈:(傳一張自拍


🌹:像高潮的表情。


🐈:才不是!!高潮才不是長這樣。


(過兩秒)


🐈:可是其實我沒有看過我高潮是什麼樣子😅


🌹:對咩😎


20221124

-1

剛剛跟敝人主人講電話,日常打鬧。主人突然倒數:「三、二、一⋯⋯」


🐈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要幹嘛?我要回應什麼?這是什麼情況?主人在倒數什麼????啊啊啊啊啊啊⋯⋯(靈機一動)新年快樂!!!!


🌹:????(噴笑


🐈:我這樣應該是正確的回答吧😗


-2

🌹:跟主人說掰掰要怎麼樣?妳還躺在床上?給我滾下來跪好。


🐈:主人怎麼知道人家還躺在床上?😗


🌹:我是妳主人😑


20221125

我問主人,我既然不年輕(?),有什麼優點。


🌹:喜歡芋頭。


🐈:???


🌹:小瓜接納妳,駙馬喜歡妳,妳跟崽崽是朋友,會反思、會寫作業,聰明、懂得尋求支持。啊,還有,很色,很色是很大的優點。


🐈:🤔


不過被主人一說,我現在覺得我真的很棒呢(甩甩尾巴


🐈:懂得尋求支持?請大家投給一號小貓咪,一號!!(大聲公


🌹:妳是0號。


🐈:???


20221128

-1

貓咪在主人家打滾三天兩夜,吃好睡好,還有伴手禮,直接扛一袋米回家。


一起做事、去公園玩溜滑梯跟盪鞦韆、吃火鍋、香菇雞湯、冰淇淋,喝綠豆沙牛奶、吃冷凍芋。蹭蹭睡一起,一起看駙馬的照片分享。


雖然很少色色,但很日常的一起生活,分享心情,也是很開心的。


謝謝主人跟駙馬的照顧,嗷。


-2

我在做事的時候,主人覺得很認真很可愛,居然拿手機拍我,真讓人害羞(???


結果主人認真做事的時候,我也覺得很認真很可愛,拿手機狂拍,嗯,一樣的心情ㄋ。


20221129

-1

昨天主人出門前,在桌上留了紙條,叫貓咪打掃主人的位置、對發票(主人只找到一張)


主人一回家,貓咪得意的大聲說:「主人!!!貓咪把發票通通對完了ㄛ!!!」


🌹:阿不是只有一張?


🐈:對。(插腰自得其樂


-2

昨天中午駙馬買飯回家給我ㄘ。一開門,我就得意的說:「駙馬,人家早~就起床了ㄛ!!」


👨:沒起床,我就要拿電蚊拍ㄌ。(瞪)


🐈:駙馬為什麼不在辦公室吃飯飯?


👨:因為有人嗷嗷待哺ㄚ。


🐈:嗷嗷😗


-3

我以為➡️我是被圈養的小奴隸,家奴嗎!!わくわく


實際上➡️貓咪餓了(主人跑去煮飯)、貓咪沒電(躺在地上秒睡)、貓咪不想洗澡(主人進來一起洗、監工)、貓咪要去玩遊樂設施、貓咪想吃冰淇淋、貓咪要吃芋頭😗


主人+駙馬:妳根本是來度假的!!


醫生:看起來被照顧得很好嘛。


🐈:😚(甩甩尾巴


-4

《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形》:「不曉得為什麼,貓咪都喜歡看人家大便。」


(平常ㄉ🐈):主人大便!!貓咪想看!!!(蹲在門口👀


主人以前會很害羞,立刻把貓咪趕走、鎖門,表示「需要自己的大便小空間」,現在已經放棄趕貓,甚至樂於反過來盯著貓咪大小便了w


換我害羞😳😳😳


20221130

-1

主人坐在沙發上,叫貓咪面朝前,坐在主人身上,雙腳打開。


🌹:貓咪來跟主人介紹妳的身體,這是什麼?這個呢?


這種「自我介紹」很羞恥,會瞬間結巴、手足無措、智商下降,直接變幼貓😳


-2

(到公園)


🌹:小朋友去玩!

🐈:(奔向溜滑梯)(滑下來)(興奮)

🐈:主人看我,看我!!(挑戰另一個溜滑梯)

🐈:(玩盪鞦韆)

👨:(拍照拍照錄影錄影)

🌹:(推貓咪盪鞦韆)

👨:(表演攀爬技術)

🌹🐈:(拍手歡呼)


如此大概過了半小時,所有人都放電完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