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2-19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


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


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


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麼,怎麼這麼重?「玩妳的道具阿。」


主人為了要玩壞我,不惜背著超重的行李,堅持,太堅持了,嘖嘖。


我們吃了心心念念的臺南意麵、杏仁茶,入住飯店預計小睡午覺。結果三個人躺平後,沒有人捨得睡覺,嘰嘰喳喳聊天,像第一次參加畢業旅行、過度興奮的小學生。


天色漸暗,外頭下起大雨,風大,寒風刺骨,好不容易三個人都成功離開被窩,整裝完畢。我一路模仿颱風天出外景的記者報告實況,主人指素材給我發揮,駙馬當棚內記者,即興演出。一邊玩一邊走,終於走到店裡,吃著熱呼呼的鍋燒意麵。那真的是,身為「旅北客」的我,八百年沒吃到的熟悉味道。


晚餐後,駙馬照約定去逛街,不打擾主人跟我在房間的調教。我跟主人手牽手,咚咚咚的跑去買番茄切盤、木瓜牛奶、烤布丁等吃食,當作調教完的宵夜。我跟水果店的阿嬤用台語聊天,阿嬤樂得沒算我布丁的錢。主人對於我的社交能力很是訝異。我想,久違的回到故鄉,任誰都會心情愉悅、恣意聊天的吧。


回到房間,我靜靜看著主人換上調教穿的衣服、拿出一袋又一袋的道具。我跪下,主人幫我戴上項圈,開始囉。


主人是蜥蜴,手腳冰冷。我捧著她的腳,細細品嚐,像在舔冰塊,直到回溫。我的頭髮被猛地拉起,連續七、八個巴掌甩過來,雙頰迅速發熱泛紅。巴掌打下去、性慾生出來。


我雙眼迷茫的仰頭看著主人,腦袋一片空白。


主人指示我躺在鋪了浴衣的地毯上,開始踢我的陰部。我痛得叫出來,主人嫌太吵,要求我雙手摀住自己的嘴巴。


「好賤喔,我要畫畫。」主人興致來,大筆一揮,「猜我寫什麼。」


「主人有提示咩?」


「六個字。」


「ㄏㄟˊ???塔娜、芋頭、笨蛋、玫瑰、女王、豬、貓咪……有沒有中的?」主人邪惡的笑,搖搖頭。她把我擰到全身鏡前,要我看看她的傑作,「太笨了吧,怎麼會這麼笨呢?蛤?」


我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,偷偷吐吐舌頭,指著自己胸口的六個字「玫瑰女王專屬」,偷笑。


「我還沒打夠,我想要妳在鏡子前被打。」我自然而然的雙手扶好鏡子、露出裸白的背跟屁股。散鞭落下,超!大!聲!!如果這時有人在走廊走動,一定聽得很清楚。救命,會不會有人來按電鈴或打電話說我們太吵!!!!


隨後,我發現,不是只有大聲而已,痛,很痛,非常痛。到底是主人吃飽睡好力氣很大,還是天冷我的皮膚敏感呢。跳,跳,跳,往上跳,我就這樣一邊喊痛,一邊垂直跳跳跳,完全沒有避到任何一下。


實在忍不住,眼淚鼻涕一起噴出來。鏡中的我好狼狽,凌亂的頭髮、眼睛鼻子臉頰都紅紅,楚楚可憐的樣子。主人猛地親上來,激烈的舌吻……但我被規定舌頭不能動,所以比較正確的說法應該是,主人用舌頭強吻玩弄我的口腔。超,香。你各位,這個展開真的,超香。


之後,主人拎著我,把我甩到床上,低聲耳語:「繼續嗎?」我一邊哭一邊乖巧的點點頭。


主人興奮地變態笑,毫不留情地一下下往我的屁股揮去,「等我打夠,我才要幹妳喔。」


「嗷嗚嗚嗚……」我吸吸鼻子,繼續哭。


「貓咪翻面,自己掰開,想要主人幹哪裡啊?」只見一個小奴隸,委屈、緩慢的雙手掰開大陰唇,露出洞口,「主動」引導「小公主」(穿戴式非肉色假陽具)的進入。


八次,高潮八次,一邊哭,一邊被幹到爛掉。主人命令高潮必須比ya,於是她的小奴隸,非常滑稽的,像在湯姆熊拍大頭貼一樣,各種姿勢都能比ya,而且還雙手。鏡子前當然也要幹幹,直到主人滿意,才要貓咪跪在地上,做ending。


「貓咪是主人的玩具,貓咪專屬於玫瑰女王。主人,貓咪愛妳。」我跪在地上,吻了主人的雙腳,她替我解開項圈。


「主人嗚嗚嗚QAQ」我撲進她懷裡,用頭蹭蹭主人,她搔搔我的下巴,摸摸頭、抱抱,「貓咪很棒喔,貓咪真的很棒。」


這一幕我覺得非常溫馨,很像走失的貓咪,跟飼主重逢。似乎也象徵著旅行前,為了各種事情爭吵不休的兩人,與自己和解,也與對方和解。幫我們自己拍拍手,又一起度過了一關,感覺更親密了。


調教的時候哭哭,是我的fetish之一,但這並不容易。情緒表現,會隨著與對方的「距離」而調整,如果雙方的信任基礎不夠,是不可能恣意哭泣的。


飯店有附小浴缸,我跟主人開心的擠在一起泡澡,整個人非常放鬆、想睡。我忍不住感嘆「幸好還沒自殺,不然我就沒辦法度過這麼開心的時光了。」


「是阿,活著總是有很多可能跟新發現,說不定也有好事嘛。」


------

駙馬回房梳洗,三個人一起慵懶的吃宵夜聊天。主人一邊批改我上繳的「作業」,我跟駙馬打鬧鬥嘴。


「我可以現在跟她玩DID嗎?」駙馬詢問主人,獲得同意後,我又被丟上床了,Round 2。


「啊不要~~~先取消~~~啊啊啊啊啊」我一邊打架一邊亂叫。


「妳說取消就取消嗎?蛤?」駙馬迅速地用手摀住我的口鼻,放開,再摀住。一面抽出浴衣的衣帶,坐在我身上,試圖制伏我。我亂揮亂打,扭動泥鰍,還是難逃被雙手反綁的命運。駙馬一邊綁,我一邊雙腳踢水,非常惱人、頑皮地踢在他背上。


「投降了嗎?」「投降,投降,好內。」


我抓到一個放鬆的空檔,繼續泥鰍。手被綁住,我還有腳啊!わくわく


結果,手腳被綁在一起,變成魚市場待價而沽的活魚了。口中還被塞了打結的白布,貓咪人質完成。


打架真的是,好累的一件事情啊。我整個人沒電,趴在床上喘氣。主人在旁邊OB得很開心,大變態,兩個都是(指


因為我嘴巴被塞住了,也喪失活動力,房間頓時變得安靜。主人跟駙馬居然,就在我面前,摸了起來,一路摸到床上。


「怎麼樣?看清楚自己的地位了吧?」駙馬一邊享受跟主人舌吻,一邊取笑我。


「我們不要給她看,遮起來遮起來。」這對夫妻在我面前討論,我奮力表達抗議,人家想看!!!


他們一邊玩鬧,一邊看我的反應,發現我不但沒有任何不開心,還發出痴漢肥宅笑聲,運用我的核心,當起花園鰻。


「欸太奇怪了吧,妳那什麼反應!!」


「妳是不是覺得自己在看免費的A片?」


「妳倒是OB得很開心嘛」


身為一個10%異性戀、90%同性戀的人,有機會OB,當然好啊。主人是雙性戀,異性性愛不是我能給的、也不是我有興趣的;我是跟同性戀部分的主人建立關係、交往,互不衝突(但如果主人跟別的女m/同性戀玩,我會吃醋),我覺得有機會看到不同的性探索、遊戲,是非常有趣、興奮的。


經過咪咪卯卯的晚上,貓咪心滿意足,直接睡到隔天中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