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9-06

主奴關係中的浪漫

 每晚掛電話前,主人要我對她說一串話,以「主人晚安」結尾。這是一個重要的記憶身分、結束一天的儀式,只對主人與她的小貓咪有意義。

我習慣在掛電話後,錄音朗讀一段《向光植物》的內容傳給主人。讓主人每天早上起床,都能收到一份來自小貓咪的禮物。

我享受這樣的浪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