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9-11

玫瑰花園遊記:尋找自己

主人總是在言談中表示,這個我的網誌有提過、那個我的網誌有寫過。她開玩笑地說,以後我被允許自慰之前,應該先讀完她指定的網誌篇數、繳交心得,才可以自慰。

 

「更了解妳的主人,才能更好的服侍我啊。」她這樣說。

「不要。我討厭做作業。做完這麼多事都冷掉了。」我立刻回嘴。

 

不過,這個對談,確實引起我的興趣。一個空閒的晚上,我點開自己的推特頁面,連結到主人的推特,再連結到「玫瑰花園」。我找到第一篇文章,2013年,開始讀了起來。

 

2013202210年的時間,I(主人本名)在BDSM的探索路途中,以m屬性的小香、Dom態的玫瑰公主,到Dom態的玫瑰女王,活躍(至少聽過名字啦XD)於禁羈社群。她有過兩位主人,與第二位主人結婚,轉為SM關係,並從「一對一關係」轉換為接受「開放式關係」的人;公開場合的小香總是頭暈不適,她發現自己是SW,於是玫瑰誕生。

 

新手S玫瑰覺得,自己適合被喚作「公主」。她陸續接觸幾位男m,最後與小瓜締結母子(MDlb)/主寵/主奴/伴侶關係。經歷與小瓜甜蜜浪漫的山盟海誓、現實的變化與考驗、兩個人的磨合,玫瑰公主對於Ds關係有深刻的體悟,在一篇又一篇的自我整理文章中,玫瑰公主更了解自己,無論她喜歡、不喜歡的面向,於是有了今天的玫瑰女王。

 

玫瑰女王並沒有因為變成女王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眼淚、爭執、無力感打破很多粉紅泡泡,她與小瓜決定轉為「純主奴關係」。後來,隨著小瓜交女友,玫瑰女王經歷彷若「失戀」的過程,她檢視自己的欲望,包括佔有欲、控制欲、被陪伴(也陪伴人)、被了解(也了解人)等等,然後從覺察自我的焦慮中發現,「人不可能被完全佔有」這個殘酷的事實。

 

其實,也不是沒有找過女奴,但就是不適合彼此,也只能作罷。

 

20212022年,疫情,以及其他諸多因素,玫瑰女王與小瓜變得很少連絡,巨大的失落感幾乎要把玫瑰女王淹沒,即使試圖說服自己專注工作,那種空虛感還是讓人無力、不知所措。她又開始幻想身邊有女奴的感覺,並且切切向上天許願。

 

就在她枯萎、乾涸,大喊「救救地方女王!」以後不久,真的意外撿到一隻小貓咪女奴塔娜,她思念的小瓜也走出自己晦暗的洞穴。生活變得多采多姿,枯萎的花園被灌入活泉,生生不息,每天都有新的體驗與發現。

 

故事讀到這裡。

 

 

 

「我的主人怎麼變成我現在看到的樣子的?」

 

「我的女友(小玫瑰)怎麼變成我現在看到的樣子的?」

 

透過她的文字,我跟著她一起走過十年。偶爾,我假想自己是小香、玫瑰公主、玫瑰女王,試著感覺她的感覺、思考她的思考;偶爾,我從小瓜的眼睛看他的媽咪/主人/伴侶;偶爾,我從駙馬(玫瑰主人的老公)的寵物崽崽的角度,看她單向認定的媽咪;至於駙馬,資料不夠多,幾乎都從主人與崽崽口中轉述,夾雜大量粉紅泡泡,我也還沒跟他見面聊天,比較難想像。

 

我多麼好奇,這些與她親近的人,如何與她互動?大家在想些什麼?

 

我也留意網誌發文的時間,為什麼密集發文呢?為什麼過很久都沒發文呢?啊,那天剛好我生日,平行時空的另一個人,那時候正在書寫這些內容啊,我當時在幹嘛呢?

 

我曾是每天瀏覽Smer Today推播網誌的半香草。玫瑰女王跟小瓜的故事,我當然有追蹤。「玫瑰花園」非常吸引我,因為這是少數由女Dom書寫的部落格,又很敢於自我揭露,得以一窺平常看起來神秘、不好親近的Dom們,可能在想些什麼。我羨慕這對主奴的互動,Ds反思系列文章、實調紀錄都形塑我對主奴關係的認識。雖然我不知道這些是真的還是假的,直到我見到他們本人。

 

玫瑰女王不是高冷嚴厲、踩高跟鞋、穿皮衣皮褲揮皮鞭的女王,她看起來就是個溫柔無害,讓人有點擔心是不是真的會調教的「普通人」;小瓜不是什麼乖狗狗、乖寶寶,是個事事唱反調、講話很機車的brat,比我還愛講冷笑話,而且他主人全部買單。這些都是「玫瑰花園」沒有寫的事情。反差,太反差,讓我非常衝擊,但愉悅。

 

回過頭來看那些上網看文章自慰、幻想的日子,我的生活很枯燥、壓力很大,洩慾是我舒緩壓力的方式。當時的我,發生什麼事呢?我都在想些什麼?我的回憶,也跟著「玫瑰花園」的時間,緩緩倒轉、交錯播出。

 

玫瑰女王在CB論壇徵雙主玩樂的貼文,我有看到,我也想過,如果我去應徵,就能真正體驗實調了。但我當時的熱情是當一個spankee,所以沒有寄信。

 

有些文章,主人自述底線、玩法、幻想,我一邊看,一邊想著,我最好全部記得。底線是一定要記得的,避雷保平安;玩法跟幻想很重要,現在還沒被玩,以後也會被玩,而且像主人那樣的大變態,一定有更多延伸的「創意」。

 

譬如,戲謔的舔奴隸的腳這個行為,我就曾經被嚇爛。身為一個熱愛Ds,喜歡階級感的小奴隸,因著主人的帶領,我開始學習、並喜歡舔主人的腳。有一次我躺平在床上,主人玩我的穴,突然笑咪咪的看著我(各位!這種時候就是有大事要發生了!),舉起我的右腳,舔了起來。

 

喔喔喔喔喔!!!!啊啊啊啊!!!停止!!!主人拜託!!!!太羞恥了!!!!主人!!!!(尖叫

 

當我戴著項圈,沉浸在自己是主人的小奴隸、性玩具的氛圍中,突然被輕柔、戲謔的舔腳趾,這是我平常在做的事,主人停止!!!主人!!人家全身起雞皮疙瘩了!!!變態!!!!啊啊啊啊!!!

 

呃,對,就是這樣。會崩潰喔。啊當然,高潮也快啦。

 

我曾經是傷痕累累、差點結束自己生命的sub;我曾經到處探險,找尋可以安心依靠、實踐的對象。到處探險的過程中,東問問、西問問,聽聽大家對於自我認同、關係經營、支持系統、玩樂項目、安全界線等等的想法。

 

我所經歷的每一件事情,無論好壞,都成為我思考我是誰、我想要什麼、我適合什麼的養分。

 

「以前妳看別人玩,現在換妳玩了。」小翩曾這樣跟我說。

1 則留言: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