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9-11

跟主人的日常互動紀錄(20220910)

 -1

我:主人,我買了一大包瓜子。

主人:為了練習剝給我吃嗎?

我:不是,我只是想看看我嗑瓜子的技術,跟小時候比起來,有沒有比較純熟而已。

主人:那妳如果嗑爛一個瓜子,就藤條一下😚

我:可不可以不要,壓力很大😭😭😭

主人:不覺得這很適合當BDSM園遊會之類的項目嗎?

我:第二關是聞主人味道嗎?


-2

晚上一邊散步,一邊跟主人說我在聽《悲慘世界》,手機輸入法害ㄌ我,差點自動選字成「被踩世界」

被踩⋯⋯很⋯⋯不⋯⋯錯(憋不住笑容


-3

主人:妳比較像⋯⋯什麼小動物,吉娃娃吧,很容易受驚。

我:主人,那我為什麼不能好好當貓?貓咪也很容易受驚啊,我還會炸毛欸。

我:啊我容易受精的話,我不就一直生😳

主人:沒錯。

我:主人下午說自己精蟲衝腦,來,我來看看有幾隻啊?嗯?

主人:(笑倒


-4

我:我超討厭寫作業,今天好多sub在抱怨,我好有共鳴!!

主人:以後妳摸摸之前,我要先叫妳看我的網誌,指定篇數看完、跟我報告心得,才可以摸(樂

我:我喜歡聽主人用講的,我不要看!!!

主人:可是看網誌,妳才能更了解、更好的服侍我啊。

我:這麼多事做完,我都冷掉了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