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9-25

20220921-20220923我是妳的性玩具

 這次好不容易排除萬難,跟主人進行三天的約會。無論在調教上,還是心靈上,我都獲得巨大的滿足。


主人下班後,開車來車站接我。我覺得我像個剛放學的國小生,興奮地呱啦呱啦,任何無聊事都想跟主人分享;甚至開始放音樂唱歌。主人只是笑瞇瞇的看著興奮不已的我。


晚餐好吃,想吃的千層蛋糕也吃到了。我牽著主人的手手,「人家想吃這個」「人家想吃那個」,有一種小妹妹被照顧的感覺,我有任性、許願、撒嬌的空間。


回旅店,跟主人一起洗澡,主人把我洗乾淨,手伸到我的陰蒂搓揉,那種熟悉溫柔的感覺,讓我好像全身通電一般,扶牆壁開始呻吟、抖動。戛然而止。


我們全身光溜的回到床上,主人看也不看我,兀自拿起新買的藍色假屌(小藍),雙腿大開,要我好好看主人自慰。小藍沒入的瞬間,我心裡讚嘆人體的奇妙,看傻了眼,猛吞口水。主人叫我服侍她,舔她的腳。我興奮得用舌頭亂竄主人的腳趾縫、腳底,卻惹得主人不悅。


主人一把抓起我的頭髮,搧了幾個巴掌,「亂舔一通。亂舔只是滿足妳自己的慾望;我剛剛說的是服侍我,妳給我好好地、一根一根腳趾慢慢舔。這個道理很難懂嗎?嗯?」做錯事的我,趕緊向主人道歉,牢記自己的身分,其實與小藍無異,都是主人的性玩具,以滿足主人的需求為存在目的。


主人高潮後,抽出小藍,嘟進我的嘴巴,要求我清理乾淨。人生第一次含(假)屌,就在今天了。

「主人,甜甜。」辣個潤滑液混合主人的蜜液,意外的好吃。


「喜歡喔?喜歡舔主人自慰過的假屌喔?淫蕩的小東西。」主人抽出小藍,輕蔑的打在我的臉上。


「喜歡,喜歡,主人的小貓咪都喜歡,嗷。」抬頭仰望主人,我這麼跟她說。


-----


隔天去大甲,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。「主人,芋頭,滿滿的芋頭,貓咪好幸福喔。」


「主人你看這個芋頭,綿密到我光是看,都要高潮了,嗷嗷嗷!!」


「主人,人家要買芋頭回家吃。」


在吃蜜芋頭清冰的時候,主人難得喜歡,吃了好幾口,我看了好開心。能夠共享喜歡的食物,是很幸福的一件事。


「如果哪天我們分開了,我一定會一邊吃芋頭,一邊想妳,一邊哭。」主人突然這麼說。


我們都知道,會有分開的那天。沒有天長地久、沒有永遠,我們只能把握每一個現在,過得沒有遺憾。到時,也許我們不會是主奴,也不會是情侶。我還不知道我會怎麼面對那天的到來,但我相信我們都有能力走出失落與眷戀,帶著相處時的美好回憶,繼續各自的人生旅程。


雖然現在想到分開的時刻,是覺得很酸澀、難過地。


-----

下午,我們在房間裡打鬧。


「主人,妳的腳真的很臭欸。」我認真地發表感想。


「很臭喔?大力聞看看。」主人一把抓起我的頭髮,把我拽到她面前,用腳踩我的臉。聞著聞著,我小心翼翼地伸出小舌頭,偷舔一下、兩下,嗷嗷嗷嗷,接著賣力吃起主人的臭腳,那個味道,聞久了,其實很迷人、很催情。


我像一隻還在長牙齒的幼獸,舔得主人的腳溼答答。然後,本能的,咬下去。(登愣!代誌大條啊!!)


「我讓妳舔,有准妳咬我嗎?嗯?」主人訓斥道。


「去床上趴好。自己說,要打幾下?」主人的聲音嚴厲了起來。


「嗚嗚,主人對不起,貓咪以後不敢咬主人了。五下……咩?」


「五下?妳太荒謬了。至少要五十下吧。」我真的不是故意耍白癡的,我就,很怕被處罰,很緊張嘛QQ


主人把我的手銬上鎖鏈固定,五十下,一邊打一邊罵,教導貓咪以後不准偷咬主人。貓咪一邊承受處罰,一邊向主人道歉,保證以後不會偷咬主人,會乖乖。


打完以後,主人手往貓咪的陰戶摸去。「被處罰為什麼還能濕成這樣?嗯?」


「貓咪淫蕩,需要主人的調教……」


主人叫我坐好,雙腳大開,用被鎖鏈銬住的雙手,想辦法把陰唇撐開。主人的手指進進出出,貓咪雙眼迷幻、全身痠軟,「好……好舒服……」甚至自己的身體擺動,迎合主人的手指。


「這邊就是G點,知道嗎?」


「知……知道了,知道了,貓咪要……要……要壞掉了啊啊啊啊……」


主人沒有讓貓咪有任何喘息空間,抹了潤滑液的小藍嘟進陰道。


「好色喔,妳的小穴把小藍完全吸進去了欸,嘖嘖」


「好……好痠喔……(氣音)」這是初體驗。


「什麼感覺?」


「……ㄕㄨㄤˇ……爽……貓咪……壞~~了~~(氣音)」


連續高潮了三次,主人才放過我。那種高潮,不如陰蒂高潮尖銳刺激,比較像很厚的海浪,一波一波打上來的感覺。原來女生可以連續高潮很多次,不是都市傳說。


接著主人整個屁股坐到我臉上,命令我清理她的肛門,「唉呦妳好噁心喔,這是沒有洗的肛門喔。還舔得這麼愉快啊?蛤?」我是主人的性玩具,主人正在使用她的玩具,滿足她自己。


「好啦,我們去洗洗澡,睡午覺了。妳要說什麼?」


「謝謝主人的調教。」我跪好,認真親吻主人的手背。


那一頓午覺,我其實沒睡著,身體不斷回憶剛剛被抽插陰道的奇妙感覺。突然覺得空空的,很想要再來一次。


依偎著我睡覺的主人,三秒就睡著了。最明智的選擇是不要吵醒她,不然等等被揍。於是我靜靜地躺著休息。


------


晚餐後,休息一陣,主人把我抓到廁所灌腸。我還是不敢自己用,很有困難,所以主人親自幫我灌腸、監督我上廁所。非常羞恥,我被看得很不自在,身體扭扭捏捏,遮眼、嬌羞吶喊,主人還是站在那邊看我。


好不容易乾淨了以後,主人要我跪在床上,手拿藤條,「把棉被摺好」,她命令道。


我想都沒想,就把棉被抱起來,往旁邊丟。主人忍不住笑場:「欸,我是叫妳把棉被摺好欸,這是什麼意思?」


「啊,人家以為主人的意思是棉被很礙眼,清走的意思,原來是真的要摺喔?(呆)」「主人,我不是故意的,我現在覺得我好蠢,好丟臉喔(掩面)」


於是ㄎㄧㄤ掉的我,趕快把棉被摺好。一邊摺,主人一邊打我屁股,催促我快一點。


我趴上摺好的棉被,雙手再度被鐵鍊銬住,呈現預備被打的姿勢。


「主人還沒有打夠欸,怎麼辦?」


「主人……開心……最重要,請主人打貓咪。」我顫抖又興奮地吐出這段句子。


手、藤條、木板、散鞭、一本鞭等等,全部打過一輪後,身體灼熱、微微顫抖,欲望高張。主人拉著我的鎖鏈,要求我頭靠立鏡站好,我完全不敢張眼看自己的樣子。


「鐵蛋要來囉~」主人拿著九顆拉珠(超像鐵蛋),抹潤滑液後,慢慢嘟進我的屁穴。


我猜我可以嘟進五顆,所以主人就嘟了五顆。每一顆經過充分潤滑的鐵蛋,慢慢被屁穴吃掉,有種想大便的感覺,它們接觸屁穴的時候,那種痠軟感,讓我前面濕到不行,雙腳顫抖,整個人呈現發情狀態。什麼話都講得出口,不斷浪叫。主人緩慢的抽插,貓咪直接投降。


稍微休息一下之後,主人要求我跪趴在地上。主人脫下她的內褲,蹲在我面前,饒富興味地像用逗貓棒一樣,吸引著我的鼻子,隨內褲移動。


「妳太吵了,叫這麼大聲,吵到隔壁怎麼辦?」主人一邊說,一邊把氣味濃烈的內褲密實的塞進我嘴裡,用白布條固定。


「知道這個狀況,要怎麼喊安全詞嗎?」我搖搖頭。


「手敲三下,或者發出嗯嗯嗯的聲音,知道嗎?」我點頭。


主人拉起我的鎖鏈,要我手扶牆壁,呈被打姿勢。


散鞭、一本鞭、藤條交替,從背到小腿,無一處倖免。一本鞭重重落在背上,越來越痛,我忍不住跳腳,主人放聲大笑,抽打、抽打、再抽打,我打從心裡有一種被欺負的委屈感,加上真的很痛,我就掉淚了。


主人見狀,問我要不要暫停。我搖搖頭。她憐惜地看著我,摸摸我的頭髮,親親我的額頭,「貓咪很棒,很棒喔。」


於是我一邊啜泣,一邊承受主人的鞭打,直至她停手,鬆開我所有的束縛,深深擁抱我,撫摸我的背。


「貓咪是主人的。」我一邊哭,一邊吐出這句話。


我幻想自己被打到哭,已經幻想十年了。我以為會是嚎啕大哭,沒想到是這樣默默掉淚,楚楚可憐的樣子。事後主人說,她看到我哭哭超興奮,整個性慾被點燃。真的很Dom欸。


主人把我輕輕放在地上,開始著手安裝小公主(穿戴式假屌)。前面的穴又被小藍弄到高潮兩次,主人要我雙腳抬高,幹進我的屁穴,「幹妳好方便喔,我只要移動妳,妳就會自己過來被幹。」主人超興奮,我是全身痠軟,語無倫次,全身飄飄然的感覺。


後來,改成主人躺下面,「自己坐上來搖。」人……人家第一次上位解鎖了啦>///<


主人一邊欣賞我的表情,一邊把木夾夾上我的乳頭,還有舌頭、鼻孔,「這是這幾天以來,妳最可愛的時刻,真的好醜喔哈哈哈。流口水吧,流在我身上。」夾雜著羞辱、物化、委屈感,我製造了口水瀑布,每一滴都精準落在主人胸膛,並且迅速被衛生紙擦掉。


主人如同野獸,拆掉那些已經達成目的的木夾,迅速往我的胸部狠狠咬下去,咬到我眼眶泛淚,大叫、求主人停止,以為胸部要被咬掉了,完美製造一個又一個紅腫的印痕。


然後我們接吻,舌吻。主人真的好香喔,好喜歡,嗷嗷。


洗澡後,我們躺在床上。主人環抱我,頭枕在我的肩膀上,跟我撒嬌,直到睡著。


很美好的假期,我想我們可以回味很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