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9-11

建立開放式伴侶主奴關係(20220909)

有女友了,初戀😳

身為一個女同性戀sub,連續建立主奴關係、伴侶關係,我的人生體驗是不是,一下子,衝得太快了😳😳😳

我曾在某個我們都傷心的深夜,唱著「我只是要妳知道一件事,就是我愛妳,愛妳。」

謝謝妳成為我的主人、我的伴侶。


--------

🌹:所以,今天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嗎?

🐱:對呀。

🌹:九月九日重陽節欸。

🐱:⋯⋯一點情趣也沒有😑

(其實農曆才是,國曆不是)


(繪聲繪影的描述我第一次用家用快篩的心得)

🌹:以後我們就慶祝交往紀念日暨🐱學會使用快篩好了!

🐱:真的可以不用這麼熱心欸。


「愛妳,晚安。」「愛妳,晚安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