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塔娜的sp喜好說明書

被踩頭打打,還有被打屁股到一半拉頭髮警告,這類處罰意味重、地位差距明確的動作或姿勢,會讓我很興奮。

我偏好手、皮拍這類軟、接觸面積大、且可以打很久的材質;木拍接觸面積也大,但就是硬、沉,沒有溫度;皮鞭、藤條類,是刺痛感,我不耐打,只喜歡打完的痕跡。

散鞭痛感低,不太有痕跡,但聲音效果十足,打屁股、大腿、背都很適合。

手心、腳掌雖然可以接受一兩下,但不是好球帶。除非被處罰,一般玩樂沒有特別喜歡這兩個部位。

跪坐打大腿會有委屈感;高跪姿打屁股,還要承受罰跪的膝蓋壓力,是個適合用藤條但會獲得一尾活魚的姿勢。

*補充,我最喜歡的是趴在top的大腿上被打打、摸摸、捏捏。太痛會忍不住抓人家衣角或腿,被用身體固定或者繩子固定,我都會興奮喔ww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