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晤談室中的出櫃(20220510)

  那是第N次重回圈內,我建立了一段主奴關係。

  坐在晤談室,我看著坐在我對面的心理師,吞了一口口水,難掩緊張,宣布「我要出櫃,兩個!」然後眼神飄忽,故意不看錯愕不已的心理師。

  「我是同性戀。」好不容易吐出這幾個字後,同性戀……同性戀……腦中迴盪這三個字,變大聲,又變小聲,再變大聲,轟隆轟隆。

  空氣瞬間凝結,再來要怎麼辦阿?我偷偷瞄了一眼心理師的衣角。

  「我知道阿。」

  「蛤?為什麼?」我的腦袋飛速運轉,之前的晤談中,到底哪裡露餡了?更重要的是,心理師的態度是什麼?

  「因為妳問過我對同性戀的看法。」但我記得她當時沒有明確回答這一題。

  「所……所以,妳的看法是什麼?我知道妳的信仰可能立場會跟我不一樣,妳……妳……」我結巴不已。

  「我的信仰不會影響我的工作,我也有為同性戀諮商過。」好,取得共識,第一題結束。

  「還有一個櫃……」我到底,為什麼,這麼非主流!!出一個櫃就讓我躊躇很久,我幹嘛選在今天連續出櫃,救命!!!

  「妳知道BDSM嗎?」我小心翼翼的試探,我知道這個櫃更深,更挑戰主流價值觀。

  「聽過,但不清楚,妳要跟我解釋看看嗎?」

  「B/DBondage and Dicipline,捆縛與管教; D/SDominance and Submission,支配與臣服;S/MSadism and Masochism,施虐與受虐。BDSM是一個非傳統性愛,利用各種方式讓人達到性興奮、高潮,不一定涉及一般定義下插入式性行為的玩樂集合名詞。我有一個主人,她是異性戀女性,我們是D/S關係。」我一口氣講完,心理師顯然當機了。

  「所以具體來說,BDSM在做什麼?妳跟妳主人這樣算什麼關係?」

  「每個人喜歡玩的項目不同,譬如我喜歡sp,就是spanking,打屁股的意思;有的人喜歡繩縛、口球、當狗狗、當寶寶等等。」「我主人有男友,她跟我不是情侶,我們是主奴關係,偏精神控制,沒有性行為,但她偶爾會打我,我喜歡跟她抱抱,很有安全感。」我滔滔不絕的解釋。

  「我可以理解為親密關係嗎?」嗯,算吧。

  往後的日子裡,香草心理師認識更多術語,了解實踐的嚴謹,與我討論建立、經營、結束關係,見證我行過高山和幽谷。

  每一次出櫃其實都是在賭,賭對方值不值得信任。出櫃就是準備好用肉身擋子彈,畢竟我們永遠不知道,自我揭露之後,迎來的是接納還是惡意。各種形式的愛和慾望都不是可恥的事情,我擁抱多元,也希望有人能擁抱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