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被BDSM餵養的孩子

陸續發現圈內某某人就是做過XXX事情的人,誰誰誰以前有經營部落格,喜歡閱讀文字的我,每每雀躍不已,覺得與喜歡的作者們拉近了一些距離。

小說創作、實踐心得、各樣幻想、討論,都好好的把我灌溉成一個驕傲的變態。

我的bdsm啟蒙是「皮繩愉虐邦」網站;阿聰的《軍犬》、《貞男人》;梅子「補上慾望的缺口」部落格;「情慾交換日記」部落格等等。

還有「紫嘯山莊」,但後來好像關閉了。

看munch聚會好羨慕,不知道所謂的bdsmer們聚會都在幹嘛。

彩虹遊行、婚姻平權、各樣bdsm/性相關的倡議,都有某一群人的身影。

各位作者,真的很像在養小孩吧ww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