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一打二(第一場part2)20220727

調教順序主人說有誤,是先CBT再玩小瓜的肛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場休息後,小瓜主動表示想加入。玫瑰命令他過來跪好、衣服脫掉,戴上項圈。玫瑰準備叫他舔腳的時候,小瓜說:「主人妳要不要洗一下腳?剛剛都塔娜舔的。」

場面突然有點歡樂,我跟小瓜一人扶一邊,帶玫瑰去洗腳。等到大家都就定位後,小瓜跟我各跪一邊,他突然皺眉碎唸:「主人妳不要用衣服擦啦,欸塔娜,她剛剛用衣服擦腳。」

第一次看到這麼歡樂的主奴,怎麼覺得跟網誌寫的有點落差。原來這是他們日常的互動嗎?我滿臉問號。

玫瑰突然把小瓜的項圈拉近自己,「小瓜,強勢回歸嘛蛤?強勢回歸。」巴掌打下去,氣氛生出來。下半場開始了。

玫瑰要求我們兩個平行跪地叩頭姿勢,散鞭、長的軟皮拍隨機落下,重重打在我們兩個的背跟屁股上,我跟小瓜輪流悶哼,不敢大叫。小瓜比較慘,事後他說,我有先暖背暖臀一輪,但他沒有,玫瑰用一樣的力道打,超!痛!

接著,玫瑰拿起潤滑液,要求小瓜屁股翹高,手指就進去了,手指就進去了,手指就進去了(驚恐)

人……家第一次看別人被玩肛門,原來長這樣(驚恐again)。小瓜發出微弱的呻吟聲,聽起來好色喔。「這段時間,你都沒有自己玩屁眼?」小瓜搖頭。玫瑰持續嘟了一陣子後,要求小瓜躺正,雞雞朝上。

「主人,塔娜在啦,主人不要,塔娜在看……」小瓜害羞的懇求道。

我坐在一旁,用眼神詢問玫瑰,我是否需要迴避。她看起來很開心,我想應該是不用的意思。

「那我遮一下。」小瓜很俏皮的跑去變了一條旅店的白毛巾,摺好,蓋在自己臉上。玫瑰又好氣又好笑,等他準備好,才開始。

欸,我覺得,很,出戲欸,要玩CBT趕快玩啦,我要OB!!

後面就是蛋蛋環扣上去,嚕嚕嚕,之前看友人被玩過,所以我非常平靜地觀看這一切。

有趣的是,結束後,小瓜夾著雞雞狂奔,把自己關進浴室,舒緩害羞的心情。我幫忙玫瑰收道具、場復。我們也需要用浴室,所以玫瑰講一聲,我們就一起進去浴室了。

夾著雞雞沖洗自己的小瓜;突然一陣尿意襲來,坐到馬桶上,但害羞到尿不出來的我;以及一邊清洗道具,一邊轉頭直視我們兩個,「輕鬆」聊天的玫瑰。

「阿你不是要尿尿?尿阿。」玫瑰笑著看我。

「對阿,尿阿。」小瓜附和。

「阿你雞雞要夾多久?好好洗乾淨啊。」玫瑰轉頭嗆小瓜。

「對咩。」我附和。

尷尬得要死,這什麼場景,我有點想回家QQ

後來,我們都清理完畢後,小瓜問:「主人,我們會有……那個……單純的……心靈聊天時間嗎?」

玫瑰說:「可以啊。」

那時我們三個都累了,小瓜提議,玫瑰睡中間,我跟小瓜睡兩邊,這樣玫瑰可以左擁右抱。小瓜,真的是,很會。玫瑰整個人樂到不行。

我枕著玫瑰的左手臂,那好像是好小好小的時候,才有的安心感。我對她撒嬌,她充滿憐愛的摸摸我。

接著,我跟小瓜開始隔空聊天,玫瑰只是靜靜地聽我們講垃圾話,還有剛剛調教的心得。

「我好喜歡剛剛我們兩個一起跪在地上被打的時候喔,那是一種……豬圈感!!」小瓜分享。我們三個一起大笑,豬圈感,還真的蠻適合拿來形容當時的場景的。

「那我剛剛被調教的時候,你有看嗎?」我問小瓜。「沒有啊,我想說尊重,我都不敢看欸。」小瓜說。

「噢!你錯過那麼多好看的!!可是你被CBT的時候我全程都有看欸,你有什麼感覺嗎?」我問。

「被人家看真的,很羞恥!!我覺得好賤喔,可是我好喜歡。」小瓜表示。

因為「豬圈」,讓我們有了共鳴。只要有時間聊天,我跟小瓜都津津樂道那個「一起」的感覺。

隔天,我有了很多新鮮的體驗,也順利成為玫瑰女王的小奴隸。

故事還沒結束,待我娓娓道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