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建立主奴關係(20220724建立)20220729紀錄

晌午,我們三人辦了退房,就近挑一間日式炸豬排店吃飯。小瓜開始做球,一直問玫瑰要確定關係了沒?甚至刻意讓我跟玫瑰坐一起。我沒有想到小瓜這麼熱心,這麼輕易的就接納了我,因為玫瑰一直最擔心的就是小瓜的意願,她不想造成小瓜的不舒服。所以我對於小瓜的主動湊合,是感到很意外、驚喜的。

這種聽答案的時刻,真的很難不讓人屏氣凝神。我有點緊張,所以一直摸玫瑰的膝蓋,緩解緊張(?)

「那,我可以叫妳主人了嗎?」我把為她磨的芝麻粉放到她眼前,假裝輕鬆的問道。

「嗯……好啦,可以。」那個瞬間,我覺得我好像置身玫瑰花園,被綻放燦爛的玫瑰花簇擁,天空撒下玫瑰花瓣,有天使在歌唱,全世界都在為這神聖的一刻喜悅慶賀祝福。

「主人。」「嗯。」我忍不住雀躍,蹭蹭她,她摸摸我。

「主人,那塔娜要叫什麼名字?我可以順便改名字嗎?我要跟塔娜一起。」「主人,妳什麼時候要買項圈?我的可以送回去保養,再跟新的一起寄回來嗎?」小瓜連珠炮似的問個不停。

「主人」「主人」「主人」「主人」我們一邊吃飯,一邊聊天,左一句主人,右一句主人,那是很夢幻、幸福的時刻,屬於我們三個人的。

「主人,等一下開房間好不好?早上都塔娜在玩,玩得很開心欸,我都沒有玩到。」小瓜提議。

「那你要清。」「好啦好啦。」他們達成協議。

「妳想被我幹嗎?」主人轉頭問道。

「想……超想……」我害羞地說。

欸等等,塔娜是女同性戀,塔娜恐ㄐㄐ,塔娜看到假屌不會有任何反應。為什麼會說想要啦!!!可是是主人欸,是主人欸,主人的話,我好像可以試試看。我的肛門還殘留早上被手指進出的記憶,不知道實際被幹,會是什麼感覺,好好奇喔。

印象中,主人以前的網誌有寫過,有機會的話,想幹看看女生,不曉得後來有沒有達成這個願望。總之,今天我是被幹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