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一打二(第三場)20220729

那是一間有兩大面鏡子的變態房間。

小瓜才進門就脫個精光,躺到床上說想睡覺了。一邊假睡一邊看主人跟我的互動。真是個傲嬌的人。

「塔娜過來。跪好。」我乖順的跪在主人腳前,頭看地板。

「妳剛剛吃飯說,對我的第一印象是,覺得我看起來不會調教喔?」「呃對,就,真的看不出來……」

「妳還有說,妳早上沒有吃飽?」「對。」救命,我開始想喊救命了。

「再說一次,誰早上沒有吃飽?」「塔娜……早上沒有吃飽……」我用蚊子叫的聲音吐出這幾個字,我要不行了啊啊啊。

主人突然起身,一把抓起我的頭髮,我連滾帶爬的跪在鏡子前。主人巴掌甩過來,「要教幾次才學得會?蛤?『主人,塔娜早上沒有吃飽』,給我複誦一次。」又是幾個巴掌,作為懲罰。

「主人,塔娜早上沒有吃飽。」我可憐兮兮的複誦。主人終於滿意,把我丟回地上。

「主人,我可以加入嗎?」小瓜忍不住了,不假睡了。

「你他媽給我現在滾過來跪好。」主人對著小瓜吼,小瓜立刻飛奔到我旁邊,一起跪在主人腳前。喔救命,好帥喔>////<

「小瓜自己洗屁股,塔娜我來。等一下我會一次一個幹你們,我有準備保險套。」我看著主人拿出針筒、穿戴式假屌、矽性潤滑液,不禁思考,這麼齊全的準備,看起來就是預謀好的吧。難道一開始就把我考慮進去了嗎?現實中,沒有那麼多時間讓我小劇場,我被主人拖去用針筒灌水清屁股,直到排出清水。

跪趴在地上,讓主人看屁穴,還是不太習慣,害羞得要死。針筒灌進來的是溫水,感覺水緩緩流進直腸。原來這就是灌腸喔?我覺得我好像什麼製作香腸的機器。我想,原理應該是差不多的吧。

「忍住喔,自己數到60。」「可以了,去坐在馬桶上。」在主人的監視下,做這些事,有被加強自己是主人的小奴隸這個身分的認同。

主人示意我跟小瓜一起高跪在沙發上、胸膛平貼床面,輪流鞭打我們兩個,直到皮膚泛紅。主人坐到床上,命令我們舔她的腳,舔一舔,她愉悅的笑著,把腳塞往我們的喉嚨,欣賞兩個小奴隸被嗆到咳嗽的狼狽樣。

事後回憶,我跟小瓜都覺得這一部分太有一起下賤、被主人蹂躪的豬圈感了,非常羞恥,但好喜歡,可以回味很久。

接著,主人把小瓜幹得咪咪卯卯、講不出話以後,稍作清洗,換我。救命!!(塔娜皺眉

主人指揮小瓜把沙發搬到大鏡子前,命令我趴上去,「好好看看自己被幹的樣子阿。」我覺得主人整個人非常雀躍,一直發出發自內心的愉悅笑聲。

主人先用手指幫我擴張,「小公主」緩緩推進,沒入深處。「習慣一下這個感覺。」有一點點痛,有被填滿的感覺,有點想大便的感覺。主人開始緩慢抽插,噢,那個爽感,好賤喔,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種感覺。

「看一下鏡子裡的自己,妳好醜喔。淫蕩的小賤貨。」主人一邊幹我,一邊用手把我的臉弄出很醜的樣子,得意的大笑。主人咬我的後頸,打我的胸部,抓住乳頭拉長它,被隨意使用的感覺,好讓人興奮喔。

「100下。」主人宣布,並且把按摩棒調到最強,叫我自己拿著抵住自己的陰蒂。結果才開始沒幾下,我就整個人腳抖歪掉。

主人把我扶正後,「重來囉,100下。」崩潰,重來……

一開始還有力氣叫,後來腿軟臉歪,對著鏡子喘氣,主人衝刺幹到最深,加上前面按摩棒的刺激,噢噢噢噢,飛起來了!我要飛起來了!!同時有一種被蹂躪的委屈感,但好爽好興奮喔救命。

「小公主」離開我的身體以後,我整個人倒在沙發上,腦袋一片空白。主人輕輕在我耳邊問:「這樣,我有沒有會調教阿?」我無力的點點頭,完全被制伏。主人滿意的摸摸我的頭,稱讚我很棒。

清洗身體以後,我跟小瓜各坐房間一角,沉默、沉澱,沒有人想講話。

晚上送主人去搭車後,我跟小瓜吃飯。

「你叫得很好聽欸,而且你的皮膚很容易上色,紅紅的很好看。」「妳也不差啊。妳知道被主人幹的時候,妳把鏡子親出一個愛心嗎?」「煩欸。」

我們心照不宣的對彼此笑了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