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8

一起生活吧:三天兩夜初體驗part2 (20220820)

午覺醒來,我伸了個滿足的懶腰。

主人還在睡。我躡手躡腳的起身,拉開窗簾,午後陽光灑落,電風扇的風徐徐吹來。

一切是那麼的美好,好到令人想哭。我躺回床上,輕輕抱著主人,忍不住又親了她一下。

原來,喜歡一個人,是這種感覺。項圈貼著脖子,我是家貓,玫瑰女王的小貓咪,她呵護至極的小奴隸。

過去的經歷,無論是好、是壞,從來不會白費。妳只是需要等待,等待最好的時機、遇見適合妳的人。

「主人,要起床了嗎?嗷嗷嗷」我用臉蹭蹭她的手臂,抬頭看她。

「要,可是起不來。」她閉眼呢喃,摸摸我的頭髮。

想要主人陪我玩,想要主人起床,我要怎麼把她弄醒?我想到了!

我俐落的翻滾,讓主人背部朝上趴睡,而我,整個人趴到主人背上,「被貓咪輾過去~~」我宣布我的招式名稱,就此趴著不動。

「好舒服,妳整個人趴上來沒關係。」主人口齒不清的說。於是我毫無顧忌的把全身的重量都壓到主人身上。我的裸胸,完全貼著主人的裸背,好色情、好親暱的肌膚接觸。

我突發奇想,緩緩前後移動,嗷嗷嗷嗷嗷嗷,救命,好……好舒服,敏感的乳頭磨蹭硬挺,主人的髮絲、每一寸肌膚,都好香,好香。

我想換個姿勢抱主人,一個重心不穩,往左邊翻車,右膝就這樣,不小心,撞到主人的陰部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「嗯啊~呵~」主人突然發出呻吟聲。等一下!!導演,這是什麼情況??我剛剛做了什麼??我現在要????我不可以這樣吧?我是萬年躺著的臭m欸,我沒有做愛過,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啊!!!救命!!!

我確定主人早就已經醒了,她悠悠的說:「繼續。」

我就這樣,毫無經驗的,開始服務起我的主人。主人穿著生理褲,我穿著內褲,此起彼落的舒爽呻吟、喘氣,灼熱的體溫,身軀自然地上下扭動,肌膚擦撞的啪啪聲,不斷磨蹭大腿、膝蓋。

微微的汗水,快速跳動的心臟。濃郁的費洛蒙散發在空氣中,兩個女生交疊做愛,這場景太香、太夢幻、太淫靡了。

丟下妳的焦慮、放下妳的不安,不用害怕、不需顧慮,不必在意時間,直到我們精疲力竭。

我們一起躺在床上,喘氣,牽手,相視而笑。

「主人,這是我的第一次。太……美妙了,我覺得,每個女生都應該至少跟女生做愛一次!!」我興奮的發表我的感想。

「謝謝妳,我喜歡妳,我的小貓咪。」主人溫柔的撫摸我的肌膚,吻上我的嘴,舌頭不時攪動。

我們身心滿足的起床,整裝,準備出門走走、吃晚餐。

「主人,人家的內褲溼透了,要換一條。」我不好意思的說。

「不如,就不要穿內褲了。來,穿這件衣服、配這條褲子,我們出門吧。」主人選好衣物,遞給我。

於是,我就這樣,戴著項圈、沒有穿內衣內褲的,與主人手牽手,出門散步吃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