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8

聊聊drop

香豔刺激、親暱的實踐完,很容易drop,怎麼辦?

我的看法是:允許自己有drop的感覺,試著不要批判這樣「不舒服」的感覺。跟對方分享、找親密好友聊聊,或者把感覺紀錄下來。

允許自己會有空虛感、失落感,需要休息、做喜歡的事情、吃喜歡的食物……總之,用盡一切妳會感覺好一點的方法,和緩心情。

這是主人教我的方法,我們一起討論、也做過這樣和緩彼此drop的練習,我覺得是很有幫助的。

實踐並不簡單。實踐前雙方充分的溝通、各自做準備(生理、心理都是);實踐時雙方都要注意安全理性知情同意;實踐後aftercare,幫助彼此和緩情緒、抽離情境。

重點是兩個人(或參與其中的所有人)自始至終的「一起」,沒有人必須單打獨鬥、沒有人需要自己消化情緒。

我們要的,是「不孤單」的實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