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5

一起生活吧:三天兩夜初體驗part1 (20220820)

 我環視家中,床單、枕頭套都換了;棉被備齊;冷氣開好;電風扇洗乾淨了;地板拖乾淨了;主人想吃的竹筍蒸好切塊放冰箱了;等等午餐的餐廳也訂好了;如果主人想散步,有A、B兩條路線。我都規畫好了。

一切都跟我計畫的一樣,萬事俱備。完美,舒爽。

我下樓,站在門口,迎接主人的到來。

「恭迎玫瑰女王大駕。」我替她開了計程車門,對她燦笑,接過她的行李(那個畫筒裡面一定是藤條),帶她進入我的家中。


------------

各自卸下口罩、清消完畢後,主人拿出一條粉紅色的項圈,高高坐在椅子上,要我跪下。這是我期待很久的畫面,好神聖的一刻:

「我,塔娜,願意以玫瑰女王為我的主人,臣服於她,把自己的身體、心裡慾望都交給她掌控。我願意被喚作白色小貓咪,完全屬於她,以她的快樂為快樂,在能力範圍內討取她的歡心。我會保持誠實、敬愛,盡力服侍我的主人。」


「我,玫瑰,願意使塔娜為我的奴隸。在雙方同意的前提下,以滿足我的快樂為目的,使用她任何身心靈所付出的一切,同時珍惜她的所有奉獻,照顧她的身心彷若自己的所有物。我會保持真誠與勇敢,面對未來發生的任何事情。


從此以後,你在我面前,就叫作『白色小貓咪』。而111.7.24,是你的第二個生日。」


我低頭,主人為我戴上項圈。主人喚了聲「小貓咪」,我抬頭與她相視而笑,深深擁抱彼此。

接下來的兩天,無論走到哪,我都戴著項圈,毫不在意他人眼光。我就可愛,我就想被主人牽著手、戴著項圈走在路上。


------------

午飯後,主人犯睏,於是我們一起睡午覺。奇怪的是,躺下以後,怎樣都睡不著。我近看主人的臉頰,偷親一下,嗷;兩下,嗷嗷;三下,嗷嗷嗷>////<

請問,這,到底,要,怎麼,睡!!!???

主人突然張開眼睛,滿臉笑意,我們四目交接,彷彿要看到彼此靈魂深處的那樣凝視對方。

主人愛惜的撫摸我的臉頰,對嘴親吻,雙手在我身上遊走。一手玩弄我的乳頭,一手伸向我的內褲底部:

「誰這麼色情?怎麼溼了阿?」

「小貓咪,是小貓咪。」

主人又親又咬的,品嚐著眼前的美味肉體。

喘息不止,呻吟不停。

「痛,很痛,主人,痛痛痛痛,啊啊啊啊!!!!」主人露出捕獲獵物的欣喜表情,更用力咬著我的乳頭,得意燦笑。

「妳太吵了。」主人在我耳邊悄悄說道,一字一句都像在催情。

「主人,可不可以打我巴掌,求主人,小貓咪想要被主人狠狠的打巴掌。」我芋火焚身,想被主人羞辱,想被大力地打巴掌。我渴望痛感,我知道我只能渴求主人的賜予。

「想被打巴掌?ㄏㄥˊ?」主人用力抓起我的頭髮,嚴厲問道。

「想,想,拜託主人,求主人。」我閉眼,皺眉,喘氣,淫靡。

「啪,啪,啪,啪」,主人加重力道,巴掌不客氣的精準落在兩頰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!!!」一陣連環爆擊。

「好賤喔,被主人打巴掌,還能溼成這樣?妳這麼愛亂叫,等一下被別人聽到怎麼辦?」主人脫去我的內褲,塞入我口中。我只能眼見主人拿出吸吮按摩棒,抵住我的陰蒂,慢慢開到最強。

我全身顫抖,發不出聲音,只能不斷嗚嗚叫,要壞掉了,小貓咪要壞掉了,救命,救命!!!!!

軋然而止。

世界恢復原有的寧靜,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。

「小貓咪好棒喔,很乖喔。」主人抽掉按摩棒與我口中的內褲,摟住我,撫摸我的頭髮,等到我與世界一樣安靜為止。

那一頓午覺,我睡得很香甜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