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一打二(第一場part1)20220726

那天晚上,我先去MS參加梪梪督導的sp團練,負責當Maya的練習台。結束後,才要依約前往板橋的旅店,與玫瑰、小瓜同住一晚。我剛踏進MS,就一堆人湊上來關心我的感情狀況。得知我在「實習主奴」的階段後,大家對我都客客氣氣,沒有打太大力,也努力讓我不要留痕跡。一堆人幫我搧風、按摩、放鬆、加油、祝福,搞得好像我要結婚一樣(?)

到旅店辦好入住手續後,玫瑰問我會不會緊張,我說:「會阿,我緊張得要死。」結果,顯然更緊張的是玫瑰與小瓜這對主奴。

我一進房間,小瓜就立刻站起來,對我露出「我很尷尬」的笑容;玫瑰說他們有買一些宵夜,一起吃,然後變出一大包又一大包的烤物、炸物之類,看起來大概是五人份。

接著我們開始互相讓座,勸對方吃東西,小瓜一直問我要不要看電視(建立關係以後,兩位都跟我抱怨電視沒什麼好看,超無聊,但他們看到我的第一反應都是勸我看電視,我覺得很謎XD),還是要聽音樂?或者洗個澡呢?小瓜說,乾脆玫瑰跟我一起洗好了,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神展開,辣個速度快到我本人跟不上。

我很害羞,在浴室裡,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,身體不敢亂動,非常規矩的洗澡洗頭。不小心對到眼的時候,我覺得她用一種看獵物的閃亮眼神含笑看我,故意趁我抹乾臉的瞬間,拿蓮蓬頭噴我的臉,然後呵呵笑著欣賞我手足無措的表情。

「我幫妳洗吧。」於是,我像個不會自己洗澡的小朋友,愣愣站在原地,她一邊逗弄我的乳頭,一邊摸遍我全身,幫我把泡泡沖乾淨,我發出害羞的小呻吟,心裡有一萬隻草泥馬在奔騰吶喊: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導演,我不知道有這一段啊!!!!我在哪裡?我現在在幹嘛????」

被沖乾淨的塔娜,自然而然的蹲下來把腳踏墊鋪好,遞上浴巾,裝好吹風機,認真地幫玫瑰吹頭髮,她也就自然而然的坐在浴缸旁邊,讓我服侍。

兩個人都弄好了以後,玫瑰穿了連身睡衣,我則只穿內褲走出浴室。小瓜表示:「欸妳們洗澡好安靜喔!」不,小瓜你誤會了,我的心裡並不安靜。

我一臉期待的看著玫瑰走來走去,不知道等一下要玩什麼。小瓜打開Netflix,開始狂吃東西,盯著螢幕說:「妳們玩就好,我太久沒有進入這個情境,我需要一點時間。等一下我準備好,會play1啦。」玫瑰再三跟小瓜確定,但他就是一直黏在角落,狂吃東西。

玫瑰決定放棄理會小瓜的彆扭傲嬌,命令他至少尊重主人在調教這件事,放下手中的食物,不可以看影片。這時候還沒有建立關係,我是個局外人,光是簡單的命令,就感受到遠近親疏的界線。

玫瑰接著悠哉地坐在床緣,叫我跪下,舔她的腳,一邊引導我手要放哪裡,舌頭要舔哪裡,要吸吮出聲音。她順手拿起散鞭對折,輕撫我的背,問我這是什麼。我答不知道。她給我一點提示,我猜出是散鞭,她直直打在我的背上,我忍不住吃痛叫喊。

她把腳抽離我的嘴巴,要我彎腰趴在床上,散鞭如雨落下,軟的長皮拍無縫接軌的打在我的背上、屁股上。一陣鞭打後,我說想要喝水,她說還不到時間。

她叫小瓜拿一個乾淨的托盤過來,還有他們特別買給我吃的炸芋頭片(相見歡的時候,我有大力稱讚這個好吃的東西)。

恐怖的事情發生了。玫瑰,問我,最喜歡,吃的,食物,是什麼?我整個臉皺成一團,預見我接下來的命運,好不容易吐出兩個字「芋頭」。然後,我眼睜睜的看著玫瑰拿起可愛的、我心愛的炸芋頭片,用腳踩碎,用腳踩碎,用腳踩碎(無限loop)

我的內心被重重的打擊,痛苦的撇開頭,對著地板崩潰碎唸:「芋頭,我的芋頭,是芋頭,芋頭不可以,不可以是芋頭,啊啊啊啊,啊啊啊啊!!!!」我覺得我整個人要崩解了,我大概會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因為芋頭,調教到一半開始哭泣的小sub。

「芋頭重要,還是我重要?」「妳喜歡芋頭,比對我還喜歡?」「我如果說,妳吃下去,我會很開心呢?」之類的問話,一步一步拆解我的自尊、偶包,摧毀我脆弱的小心靈。

「我吃。」我心痛的看著被踩碎的芋頭片,還有玫瑰踩在上面的腳,做了決定。我認真的跪在她腳前,低頭,用舌頭又舔又撈的,在玫瑰的腳縫間,把碎片吃乾淨,清理她的腳,也清理盤子。

她滿意的摸摸我的頭,同意我去喝水,中場休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