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一打二(第二場)20220728

隔天早晨,睡意濃厚,迷茫之間,突然感覺有人把腳跨過我的肚子,整個人抱著我。嗷,對齁,我,跟,玫瑰,一起,睡。所以我旁邊的人是……

嗯,所以昨天晚上的一切也是真的。我不是在作夢。

我用「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」的方式,緩慢轉動我的脖子,偷偷看了她的臉。

她突然張開眼睛。被回看了啊,被回看了啊,被回看了啊!!!!導演!!!現在怎麼辦!!!!啊救命!!!

「我去廁所。」她坐起來,我跟小瓜都醒了。

「人家也要去。」我像個小朋友一樣,牽著她的手,當跟屁蟲,跟她一起去廁所。

回到床上躺好後,三個人一起抱怨「好累喔,好想睡覺~(大打哈欠)」

玫瑰褪下睡衣,露出美麗的乳房,一手抓一顆頭,於是我跟小瓜認真舔起她的乳頭,小瓜伸手服侍他的主人。嗷嗷,這個畫面一定超美超色情,救命,我心裡的火要燒起來了。「小瓜不准咬。」「妳要這樣舔,摸這裡……」玫瑰享受兩個小奴隸的服侍,滿意的摸摸我們的頭。

玫瑰開始跟我親親,小瓜退出床的範圍。換她舔我的乳頭,我扭動身體,呻吟,喘息。她的手順勢摸進我的內褲,「小賤貨,溼成這樣?」「嘴巴張開,舔乾淨。」她把沾滿我淫水的手指,放進我口中,讓我吸吮。

「舌頭不准動。」她命令道。我感覺她的手指在我的口腔遊走。舌頭不小心頂了一下,巴掌馬上甩過來,「我說了,舌頭不准動。」我的身體不是自己的,口腔也不是。我只能奮力張大嘴巴,嗚咽,分泌唾液,任由她的手指來回探索玩弄。

那是愛慾交織的時刻。我想要更多,我想要被玩,我全身上下的毛細孔都敞開,準備好歡迎她的到來。

她一手脫掉我那溼透的內褲,「妳好吵喔。」內褲直接塞進我的嘴巴。她用手開始玩我的大陰唇、小陰唇、陰蒂,用力拍打我的陰戶,我吃痛把腿夾緊,包括她的手,身體扭動掙扎,「嗯?張開!」我又可憐兮兮的緩慢把雙腿分開,繼續承受拍打。

被內褲堵住的嘴,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。如同被隱形的繩子捆縛,我的身體動彈不得,只能看著她恣意玩弄她的大玩具。「啪啪啪啪」一直有液體噴到我的大腿,我不知道那是什麼。

她把沾滿淫水的手,往我的胸膛抹淨。抽掉我口中的內褲,要我跪趴,屁股朝向她,胸部貼床,雙手伸直平放。

「屁穴有被進入過嗎?」「沒有。」我搖搖頭。

「不用洗了,我不會用很深。」等一下,所以我現在是???那句話怎麼說?要……被用手指幹了嗎????

「很緊欸,屁穴這麼緊喔?ㄏㄥˊ?」她沾滿潤滑液的手指,緩慢進入我的肛門。啊啊啊啊啊!!我在哪裡,我是誰,我在被幹嘛?好羞恥喔!!!!

「喜歡這種感覺嗎?」「喜……喜歡……」如果有人看得到我的表情,應該會是漲紅了臉,羞澀到不行的樣子。

身體是誠實的,那個被手指進進出出的爽感,難以言喻。我閉眼皺著眉頭,隨著手指進出的節奏呻吟。

她拉起我的頭髮,在我耳邊模仿我的語氣:「啊啊啊,救命!」此時,我內心的聲音大概長這樣:救命!!救命!!救命!!!哪個變態的Dom會想到學小sub吶喊啊,丟臉死了,害羞死了,啊啊啊啊啊!!!!我也要找一塊布把我的臉遮起來,啊啊啊啊!!!

「看我,眼睛張開看我。」她硬是把我的眼睛撐開,強迫我看她。救命,我要崩潰死了,太變態了,可是我好喜歡喔,啊啊啊啊!!!(繼續吶喊)

塔娜,2022年7月24日早晨,人生第一次被玩屁穴,咪咪卯卯。

沒有人想得到,接下來幾個小時內,塔娜還會經歷一連串神奇的事情,心裡還有千千萬萬隻草泥馬準備奔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