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與玫瑰女王建立關係之前的一些紀錄

 20220719-1

生澀害羞的問要不要講電話,好不容易接通了,又結結巴巴、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
有點懊惱自己的笨拙。不過,聽到電話那一端傳來的是知曉、接納一切的輕笑,我也就不那麼懊惱了。

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說什麼,只是想把握很短很短的空檔,聽聽彼此的聲音而已。

每一個手足無措,都是喜歡。


20220719-2

對我來說,一切都是練習。練習接受關心、練習分享心情、練習問問題、練習討論、練習換位思考、練習尊重界線、練習遵守約定。

練習不好也不壞,但它是一種誠意與磨合的嘗試。

不是只有Dom可以挑sub,sub也有挑Dom的權力。沒有人想遇到「不適合自己的人」,所以練習、觀察、討論都是必要的。


20220719-3

【禁慾練習】

我以那天親吻她雙腳的姿勢,跪在地上。吸氣,吐氣,再吸,再吐,反覆,反覆。

胸腔貼地,隨著呼吸起伏。乳頭硬挺,明確感覺體內有液體流出,內褲濕了。我怯怯問道:

「我可不可以自己摸摸?」

「可是妳早上摸過了,小色鬼。而且我現在沒空。」

「所以是不行囉?」弱弱的再確認一次。

「恩。晚安。」她很快終止今天的對話。

「晚安。」

沒有被允許。

我看著自己的雙手顫抖,身體灼熱,大口吸吐,理性與慾望在打架,內心有一萬隻草泥馬在奔馳。

痛苦,難受、崩潰。可是著迷,可是喜歡。

這是她的指令,我會練習遵守。


20220719-4

24/7不太可能實現,再怎麼有愛,形影不離都會累。

「(被)佔有」、「(被)在乎」、「(被)管控」等等,不等於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全世界。

做該做的事,尊重雙方的生活步調,在約定好的時候互動,保有人際關係、時間、空間,我們才有空自我覺察,保持對世界的好奇。

帶著惦記生活,就是有關係了。

------

20220720

【教育】

她熱衷於教育塔娜,而且不愁沒有方法。

塔娜討厭做作業,排斥、耍賴、假裝生氣、裝可憐。完全沒有用。

:這明明就是作業,我討厭做作業!!

嗯?算嗎?

:算!!沒有做會怎麼樣?

那就明天做啊。

:可怕,我做,我做QQ


-----------

20220721

她跟我都喜歡「實習主奴」這個詞彙。

我們都在練習當對方的「特別」。思考要把對方擺在什麼位置?怎麼讓「特別」融入日常?怎麼在關係,與其他應做、想做的事之間取得平衡?

相處帶給我們什麼情緒、什麼感覺?有什麼感想?如何反饋、回應?

沒有人會讀心術,所以我們選擇真實的面對自己、面對對方。

-----------

20220722

沒有經驗可以參考的路,讓人走得非常焦慮。但其實,沒有誰比較有經驗,關係中(無論什麼關係)的雙方都是第一次與對方相處吧。

我覺得能夠分享心情,能夠(或者至少盡力嘗試)找到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,過好每一個現在,暫停討論未知的未來,會感到比較踏實。

---------------

20220724

現在回想,還是很像在作夢。喜歡她,也被她接納,與小瓜變成同甘共苦(?)的夥伴,三個人一起吃飯、聊不完的天,也有好多初體驗。

Ds關係對我來說,重點不是做什麼,而是那種人與人之間深刻的連結,讓我著迷。

我喜歡看妳開心的樣子,我是屬於妳的。我親愛的主人,玫瑰女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