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Maya生日party4:躺著玩,坐著玩,還是......(20220504)

  香味撲鼻,是炸雞!所有人像溫泉魚一樣,聞香聚集。等一下,自我介紹才有炸雞吃。於是貪吃鬼們迅速列成半圓,一一自我介紹。

  「欸?原來這就是XXX!」每個人心裡的小劇場都長這樣,根本推友見面會。我只知道少部分人,但大家好像都認識我、有追蹤我的推特,突然一陣慌張害羞。

  Elza做了一道起司色的「米粒」,灑檸檬汁,要包著近似春捲皮的黃色豆皮一起吃。我好奇的問她這是什麼料理?她說是北非的食物,起司色的「米粒」其實是麵。初嘗驚豔,十分開胃,我覺得很好吃。

  飽餐一頓後,大家拿了幾塊軟墊拼在一起,毛毯、抱枕,躺上去,讚。原來這些就是純女生聚會的必備良品。滾來滾去、滑手機、耍廢、聊天、抱抱,不知道在幹嘛,但大家都獲得了快樂。

  聚會當然不會單純到這樣就結束,我們是bdsmer欸。

  接下來的三個多小時,我被Rosa打了第二輪屁股,這次有手、皮拍跟厚度不一的木拍。屁股、大腿、小腿輪流吃痛,小腿的重擊很難忍,還沒有到底線,但我本能地想逃走,Rosa把我抓回來固定在她的腿上。

  「趴好!」我被抓著頭髮警告,開關突然被打開,整個人嗨起來。詢問她能不能踩我的頭、臉,然後我愛上這種感覺,不斷呻吟、身體不由自主地抖動,地位差距帶來的羞恥、興奮,以及sp的痛感交織,如同電流竄過全身。刺激過後的aftercare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,她抱著我,緩緩摸摸拍拍我的背,直到我放鬆到幾乎睡著為止。

  結果吃飽的Amy突然衝過來TK攻擊,加了好多手摸來摸去,還有踩踏的感覺,塔娜經歷了第二波呻吟+抖抖抖。Maya還提醒各位摸來摸去的Top要讓塔娜休息喝水喔,不然塔娜太興奮可能會身體不適。溫馨,太溫馨。

  有一個瞬間,我聽到整個MS充滿呻吟、叫喊、各種工具打在人體的聲音,包括我自己的聲音也無比清晰,非常魔幻、kinky

  TK part結束以後,我補充水分,休息片刻。突然看到一個女生,沒有跟大家一樣坐地上,而是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吃東西。

  「嗨,我是塔娜,請問怎麼稱呼呢?」我上前搭話。

  「妳知道我們見過面嗎?」完了,尷尬,小腦袋快想,這人是誰?是誰?啊啊啊啊!!!

  好的,伊登。

  等她吃飽以後,我問她可不可以跟她玩,她說好。下一秒,我就被迫呈現腳掌併攏的姿勢,她的雙腳用力踩在我的雙腿內側。塔娜筋骨很硬,救命,痛痛痛,阿救命!!

  「我想起來了,我們見過面,而且我還跟妳聊很久。」我猛一抬頭,跟她宣布我的重大發現。

  伊登對著我微笑,「想起來了齁?」又用力踩下去。阿救命,阿痛痛痛。

  「妳現在就是一個人體傢俱!」她完全沒有要理會我的吵鬧,身體微一傾斜,把我的頭壓下去。Well down! 伊登成功為自己製造了一個摺疊式手機架。

  後來我掙脫了,雙眼望著她,跟她抱怨痛痛。

  「嗯?我什麼都沒做啊?(燦笑)」她起身跨過我,選了一堆散鞭跟一本鞭回來。Maya的聲音從遠方飄來:「伊登,雖然不想這麼說,但妳拿的那些都不太會痛喔!」溫馨,Maya是個溫馨的人呢。

  伊登詢問我能不能接受鞭背,我說我沒有試過不清楚,但可以試看看。我看旁邊melody閒閒,問她要不要加入,於是就變成我們兩個跪著,伊登一腳踩一顆頭,一邊打,一邊問會不會痛、喜歡哪一個、差別在哪之類的問題,一支一支試。

  散鞭打背,不太會留下痕跡,稍微加大力道,感覺介於痛與爽之間,會!上!癮!

  於是塔娜迎來第三波呻吟+抖抖抖,獲得人體發電機的稱號。回家後,什麼失眠問題都沒有了,直接睡到隔天下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