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Maya生日party3:妳要不要打我?(20220502)

  女女調教表演完,我坐在後方休息,愉快地看亂鞭揮舞、人體禮炮。人體禮炮就是找人裸身抹油,全身套粗黑橡皮筋,隨著音樂節奏,彈!下!去!

  怎麼會有人想出這麼變態的主意?而且各位可愛的變態們都樂得開懷。在幾天前我也有被彈過,是看得到的恐懼,跟如同鞭打的痛感,但我沒有特別愛好這樣的感覺。唯獨Maya對準紅心的那一次,我發出了聽說「很可以」的叫聲,又痛又敏感,大好。人……人家就是敏感帶超級敏感的人啦(羞

  一連串娛樂節目結束後,就是自由活動時間。我跑到前面去看陳列的道具,剛好有個女生也在看,簡單自介、確認雙方屬性後,「妳要不要打我?」「好啊。」我的快樂就開始了。

  那個女生是Rosa,她盤腿坐在日式塌塌米上,我則趴在她腿上。比起過往大多彎腰翹屁股、趴床上被打,這種人與人零距離的接觸更讓我雀躍,是個適合手打屁屁的姿勢,而且也很適合撒嬌被摸下巴,於是就這樣慵懶地拍拍打打摸摸,結束第一回合,也完成塔娜心理上當貓貓的願望,滿足。(生理上我是不喜歡當寵物的)

  接著Amy跑來對我燦笑問道:「妳怕癢嗎?」「會喔。」下一秒,我就大笑倒在地上滾來滾去、抖來抖去。Amy被我觸發搔癢癢開關,越玩越嗨,吃瓜群眾見此景,個個樂開懷。

  「原來塔娜真的會抖抖抖!我以為妳剛剛表演的時候有塞跳蛋!!」登愣,世紀之謎被破解,圍觀群眾驚呼。

  透過窗戶,不知不覺也到了夜幕低垂的時分,女森派對即將開始。

---------

  究竟會連載幾篇呢?塔娜本人也相當好奇。還好當初沒有規劃一篇之內寫完,不然篇幅一定很可觀(摸下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