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Maya生日party 2:人體傢俱與主動初體驗(20220501)

   赴約時間差不多,我抵達白色大門,按下門鈴。門一開,MS呈現我沒看過的樣子,著實讓人錯愕。但我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,就被擠在門口的各位要求不要脫鞋子,直接「踩」進去。

  蛤?

  我眼前兩臺「擦鞋機」跪在我腳下,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EST推到椅子上坐好,陽性的擦鞋機恭謹地替我擦鞋、脫鞋,對我叩頭。

  等一下,我怎麼覺得哪裡怪怪的。我是m阿,平常是我跪在地上幫別人脫鞋子吧!一時手足無措,雖然傢俱很恭謹,但我有一種被反調教的感覺,這根本不是服務,是對與會者的羞恥play吧!!

  逛了一圈人體傢俱展,除了擦鞋機,還有衣架、燈飾、按摩椅。我玩了一下燈飾的乳夾,百無聊賴,又跑回門口玩。陽性擦鞋機還會按摩,我就不客氣讓他按了一會;旁邊的陰性擦鞋機自帶喜感,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欠玩,在EST、小天、凡恩熱切的指導下,我開始練習用手打屁屁。

  人類的屁屁好好摸喔,原來打別人屁屁是這種感覺,會……會叫欸,好棒喔!!心裡開滿小花,忍不住姨母笑。

  過沒多久,歐嗚嗚我手好痛喔救命,屁屁本人會不會痛?打人好緊張喔救命!!於是小菜雞塔娜每打人家幾下,就狂奔到角落吶喊,再跑回來努力練習。

  事後才知道,擦鞋機們雖然有矇眼,但是看得到的。

  我根本,還是被反調教了吧,為什麼害羞的是我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