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Maya生日party1:女女調教表演紀錄(20220429)

   我隨意找了觀眾席的空位坐下,假裝自己也是觀眾,與左右兩旁的新朋友簡單交談。

  人們來來往往的玩弄人體家具,最後慢慢加入觀眾席。

  Maya穿著紅色膠衣出場,宣布活動開始,她要找一個受縛者。她緩慢巡視觀眾席,人人屏氣。接著,她拉起我的雙手,我順從的跟著走到舞台中央。她褪去我的外衣褲,露出全黑低胸、長度只剛好遮到內褲一隅的絲質內衣。

  皮膚一陣涼,我終於有即將表演的感覺。隨之而來的緊張,讓我面對Maya,頭靠向她的肩膀,用身體語言交換了信任。

  表演開始,我面向觀眾,Maya快速綁起後手縛、腰跨、大腿。身體逐漸騰空,嗯,是略微痛苦的姿勢。

  陀螺般的旋轉、拍打,我閉上眼,感受這一切。沒有緊張、焦慮,單純的專注在那些細微、轉瞬即逝的感受上。皮拍、散鞭其實不痛,但在身體高張出力的時刻,任何感覺都被放大再放大,我開始喘息、呻吟,內心渴望更多。

  Maya開始著手拆掉部分繩子,我的身體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,痛苦、呻吟、喘息、迷幻,Maya敏感的大玩具,接受一切她的給予,雙腿乃至全身,顫抖不止。不用跳蛋、按摩棒、也沒有高潮,就是原始的身體反應。

  解繩後,我頹軟的倒在地上,Maya一手將我以otk的姿勢扛起,觀眾爆出如雷的掌聲,我以持續地顫抖謝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