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30

實踐中的意外:瀑布口水

 這是三天兩夜初體驗的其中一段調教紀錄。因為我沒有那麼多時間(尖叫),不打算按時序詳實紀錄,所以接下來的文章,我會抓重點,進行深入的描繪,文章就不以「一起生活吧:三天兩夜初體驗」為標題囉。

 

我全身赤裸,以高跪姿跪在床上。主人穿上為了調教準備的白色紗質透膚長版外套,替我戴上項圈,揭開這場調教的序幕。

 

她拿起我的衣服,蓋住我的眼睛。視力暫時被剝奪,使得其他的感官變得更加敏銳。主人的指尖劃過我的皮膚,我敏感的顫抖,身體隨著主人的指尖舞動、呻吟。然後抽離,進入下一個樂章。

 

是拆塑膠包裝的聲音。木夾吧,希望不要很痛。(救命!!)

 

我感覺乳房被捏起,兩邊都夾上夾子,不知道到底被夾了幾個。痛感在忍受範圍,比較痛的是最後夾上乳頭的瞬間。硬挺的乳頭被禁止招搖綻放,禁錮於木夾之下。

 

「舌頭伸出來,再長一點。」兩個夾子主宰我的舌頭,再來是鼻孔。

 

變態,屈辱,無助,緊張。

 

「天啊,妳好醜喔,怎麼會這樣?」主人放聲大笑,難堪、下賤、醜陋,被玩弄於股掌之間。我是主人的性玩具,為了滿足她的愉悅而存在。

 

接著,主人把衣服抽掉,要我看看自己被夾滿木夾的胸部。我看了一眼,就害羞得別過頭,不願再看。她拔掉鼻孔的木夾,拿起準備好的布條,矇住我的眼睛,牢牢的。

 

我聽到散鞭的聲音。不是吧,等一下,要這麼變態嗎!!!我不要啦,不要不要不要不要!!!!

 

我發出嗚嗚聲,拚命地搖頭,無效。散鞭如蛇,攀上我的身軀,恣意遊走,霸道蠻橫。

 

我喜歡皮革的味道,但我知道它並不親切。

 

一聲落下,兩聲,三聲。我知道除非胸口的木夾全數掉落,否則主人不會停手。

 

痛,非常痛,我只能嗚咽、皺臉、顫抖,再回到原本的姿勢,承受下一鞭的重擊。我是潔癖鬼,不管再怎麼痛,我都不會讓口水滴到我的身上或床上。

 

「啪!」「阿嗚嗚嗚嗚」我帶著哭腔,忍受完最後一鞭。身軀輕穎了以後,我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舌頭上那兩支討人厭的木夾,以及即將滿溢的口水。

 

總該放過我了吧?我覺得我剛剛很棒。是吧?主人?嗯?還沒結束嗎?救命!!接下來要幹嘛???不是結束了喔???

 

「妳很努力嘛,努力……不要讓口水流下來,滴到床,對不對。」主人很懂我欸,沒錯,就是這樣,該洗洗睡了喔。

 

「那去廁所就沒有這種問題了,走。」主人拉著我的手,把我拖進廁所,跪在洗手台前。

 

我的,口水,就這樣,跟瀑布一樣,「鋪啦」的流下來了。矇眼的我不知道洗手台的位置,所以口水直接淋了我滿手,順流至地板,我跪著的腳也沾染自己的唾液。

 

那一瞬間,我先是震驚、愣住,然後崩潰,嚎啕大哭,眼淚鼻涕筆直噴出。不是因為痛,不是因為羞辱,是因為我覺得口水很髒,真的很髒。

 

主人發覺不對勁,連忙把我所有的束縛除去,慌張地要把我沖乾淨。完全失去理智的我,繼續放聲大哭,「很髒,我不能接受,真的很髒,妳知不知道口水跟瀑布一樣流出來有多恐怖,我的手,我的腳,啊啊啊啊啊很髒很髒很髒,太髒了!!!」

 

後來,主人好說歹說,道歉、安慰,連哄帶騙的,把我沖乾淨。我就是坐在地上,生氣,瞪她,對著她大哭、碎唸。

 

「不是阿,怎麼會有人想看人家流口水,妳知道多髒嗎?口水是唾液,唾液的功能是拿來分解澱粉,不是拿來玩的。沾到身體了,噁心,髒死了……」主人滿臉歉意的讓我唸到消氣為止。

 

「對不起嘛,我不知道這是妳的硬底線,以後不玩這個了。」主人說。

 

「沒有試過,我也沒有想到這樣的方式我不能接受啦,我自己也沒有提過,以後不要玩就好了。」我說,主人這才鬆了一口氣。抱抱我,親親我,一邊摸我的頭髮,一邊道歉,我們就和好、睡覺了。

 

接著幾天,我們總是在聊這件事。

 

「其實,妳流口水的時候,我覺得真的很賤、我很興奮欸。」主人說。

 

「妳還想再看我哭一次喔?」我嘟嘴斜眼看主人。

 

「不想,看一次就夠了。」主人心有餘悸的說。

 

「其實,只要不是大量的口水,我可以接受啦。像主人把我的口水擦在我身上,我可以,但流口水就不行。」我試著回憶我能接受、不能接受的程度差異。單單口水這東西,就需要這麼細緻的思考跟討論,實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充分溝通、傾聽非常重要。

 

「那我可以尿在妳身上嗎?妳敢喝聖水嗎?我可以坐妳的臉嗎?如果一樣是口水,不要滴在妳身上、滴在我身上可以嗎?」過幾天,主人試探性的問我。

 

還來啊!!!(火氣一瞬間上來)

 

我看著主人,嘆一口氣。她真的很可愛,我真是又愛又討厭她,為了能夠快樂(變態,但安全)的玩奴隸,而且盡到照顧我身心健康的責任,不怕被拒絕、潑冷水,越挫越勇(?),什麼都問。

 

她真的,怎麼能讓人不愛她阿,唉呦,我親愛的變態主人哪。(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瀑布般的口水滴到我身上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