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療芋空間:我的居所

以前打工帶小朋友的習慣,致使現在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用洗手乳洗手。

但來我家的朋朋不一定有這個習慣,有的人還會耍賴(?),後者會被我強迫抓去洗手台,我用搓滿泡泡的手,把對方的手手抓來一起洗手。

嗯,明明是強迫,但每個被抓來洗手的人,都會露出滿足的表情,嘿嘿傻笑個不停。

我不懂各位。

-----------------

來我家借宿的朋朋,過了洗手這一關以後,會開始找最舒服的地方窩著,喪失大部分的行為與思考能力,要嘛睡著、要嘛吃個不停然後睡著。

有的人熱衷於在我刷牙的時候,擠進來要求我幫忙擠牙膏一起刷牙;有的人會學我在家裸體,解放身體,總之,似乎每個訪客都得到療芋和滿足。

我家根本,宜家家居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