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實踐中的聲音

我很喜歡在實踐中製造的任何聲響。Top對我說話的聲音、挑選武器的碰撞聲、拆繩落地的聲音、Top手不客氣打在我身上的清脆聲、散鞭接觸皮膚的駭人聲響(但實際上不一定會痛w)、木拍堅實的聲音、皮拍俐落的聲音,棒狀類武器空揮與落下的聲音、乳夾的鈴鐺聲……等等。當然,還有我本人從頭叫到尾的聲音。

我討厭戴口球,因為這樣我就不能叫了,少一味,bad。而且口水亂滴,無法忍受,如果不幸滴在我身上,我會尖叫。(超硬底線喔,會生氣一個月的那種)

我的習慣是,進入實踐狀態,除非Top有別的指令,不然我會閉眼。閉上眼睛的那一刻,聽覺饗宴就開始了。身為臭bottom,辣種渾然天成的叫聲與呻吟聲是必須的,它同時也是給予Top的回饋,是痛?是爽?喜歡?不喜歡?還可以多一點?不行了?

Top給予的任何聲音,都有意義。但,各位,實踐的時候專心感覺就好,不要在那邊思考這種困難的問題。要思考,等到寫心得的時候再認真回想就好。

實踐的意思是,雙方經過知情、同意、安全、理性的討論後,彼此展現慾望,並且互動的過程。即使是被拘束、捆縛的狀態,妳的身體反應、臉部表情、聲音、呼吸,都是投入、溝通、回應的表現。

我的意思不是鼓勵大家誇大「表演」,而是盡可能的不要壓抑實踐當中的任何感受,自然的表現出來,對我來說,是提升信任感、親密感、娛樂程度的方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