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關於社交:BDSMer的人際互動

bdsm可以是興趣,也有的人當生活實踐。這是個人選擇,並不會因為我們喜歡bdsm,在人際關係、社交上的認知與互動就比較特別。

以網路交友來說,想跟別人認識,就先私訊自我介紹、禮貌的表達想交流的意願,如果對方也願意,雙方就可以聊聊天、互相認識。bdsm在此可以做為非常好的共同話題,開啟對話。其實跟一般網路交友沒什麼不同,你越有誠意跟禮貌,被回覆的機率就越高,第一印象也越加分。

以實體活動、課程、動態聚會、靜態交流會等等來說,也沒什麼不同。一樣是自我介紹、聊天、看看頻率合不合。

如果要進行實踐,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有的人可能不跟第一次見面的人玩、有的人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溝通,依照熟悉程度也可能有不同的軟硬底線......等等,這些都是必須思考過、很看個人習慣意願的事情。被拒絕也請尊重對方意願。

第一次見面,有的人喜歡單純的吃飯聊天看電影,有的人喜歡一起參加活動。人與人之間的交流,最重要的是尊重個體差異、多元認同,謹守界線(雙方的都是)。並不會因為雙方都是bdsm愛好者,所以可以開口閉口身家調查,叫主人、叫母(公)狗,要求別人幫你做事、死纏爛打、詢問私事,這些行為都非常不禮貌。

無經驗、新手,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,大家可以諒解,甚至會視情況回答問題。可是,人與人之間的禮貌、尊重、界線,是沒有新手、老手之分的。

而且,我覺得,身為bdsmer,對於身體、心理界線的敏感度與要求,是比香草還要高的。

聊天可以輕鬆,但絕對沒有隨便的空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