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玫瑰女王,我是妳的(20220725)

 「所以妳們是怎麼認識的?」小瓜一邊吃豬排,一邊望向主人和我。

故事可能要從這裡說起吧。我是看「玫瑰花園」長大的,我喜歡那些真摯誠懇的文字。我總是一邊看網誌一邊想,作者玫瑰女王一定是一個很有愛的人,她很認真的在了解自己,梳理自己的感受與想法,她也花好多心思在了解小瓜、愛著小瓜。

隔著螢幕的我,好羨慕。

後來,我開始經營推特,發現好多同好都聚集在這裡。當然,也包括玫瑰女王。

慢慢的,我們有了交集。我們都喜歡陳珊妮;我們有共同理念;我們共事。我叫她玫瑰,她叫我塔娜。

盼呀盼的,上天給了我們一個實體見面的機會,於是我們聊起聚會玩樂互動的意願、身體界線、規劃行程等等。玫瑰是個好可愛的人,她把行程規劃得很緊湊,標註明確時間,還問我要不要再加什麼活動?我忍不住跟她說,妳都沒有安排休息時間欸,事情一件接一件,總是需要休息緩一下吧?她不好意思的連聲贊同,客客氣氣的。

見面當天,公事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快結束,距離跟友人們吃飯,還有一小段空檔,於是我陪她提早check in下榻的旅館。我們清消後,各據一角,空氣中飄散著尷尬的氣味。

「好熱。」

「恩。」

「要看電視嗎?」

「不要。」

「我……恩,那個……可以坐妳旁邊嗎?」我小聲開口詢問,取得同意以後,我走到她的椅子旁邊,坐在地上,頭輕輕靠著她的小腿。

結果,兩個人都突然手足無措了起來,尷尬、結巴、聊無關緊要的爛話題、緊張。她不斷說著:「我沒有要建立關係喔,沒有,真的沒有!!!」我則是一直喊:「救命,我要焦慮死了,好尷尬啊啊啊啊」。

隔天,我回憶起那段尷尬的時刻,覺得渾身不對勁。以我為數不多、與女Top互動的經驗中,還沒有遇過這麼尷尬的場景,案情一定不單純。於是,我傳訊息表示想跟她聊聊,經過很多確認、核對、感想、互相誇獎以後,我赫然發現,這就是「喜歡」的感覺,而且我們的心情是一樣的。

接下來的幾天,我們有空就聊對於主奴關係的想像、期待、慾望、限制,她始終掛心著小瓜,想要找時間與小瓜聊聊這段可能的新關係。我覺得她是個好主人,因為她時時掛念自己的奴隸,沒有因為暈船,就直接忽略小瓜。

想要建立一段關係,並不容易。很多人會說Ds關係是Dom「收」sub,這是一種看待建立關係的角度。對我來說,要不要建立關係,是兩個人一起決定的,Dom有權挑subsub也是。Dom有個人魅力,sub也有。一定會經歷一段互相吸引、觀察、討論的過程。沒有高高在上的Dom,也沒有卑賤在下的sub,建立關係之前,我們是平等、好奇對方一切的朋友。

玫瑰雖然渴望建立主奴關係,但有說不完的擔心;我則是對於無法得到明確答案,充滿恐懼與焦慮不安。我們的關係也因此進進退退的,「實習主奴」失敗,她提議先試試當個好朋友吧。

那天,我握著手機,隔著沉默的話筒,哭得很傷心。是不是我不夠好?是不是我其實沒有被喜歡?我是不是真的做人很失敗?我是不是沒有能力建立關係?我好沒用,我很難過。我甚至打算閉關一段時間,好好整理自己。

我開始到處找朋友聊聊,我想知道大家都怎麼交朋友、怎麼跟人類互動,怎麼建立關係,我真的不會,我怎麼如此笨拙。我真的很喜歡她,好渴望能叫她主人,我想當她的小奴隸。

朋友們看我哭得像天塌下來一樣,擔心,嘗試關心我,安慰我。我知道先當個好朋友,是很合理的要求,可是怎樣是「好朋友」?我要怎麼跟「好朋友」互動?我(要)可以交多少的自己出去?「好朋友」要當多久,我才能知道有沒有未來?

我是傷心的塔娜,我的世界是漆黑的,我深切感到無法言喻的痛苦。在大量與朋友們談話後,我仔細思考,會不會因為我們都太認真的在討論未知的未來「關係」,造成我們壓力都好大,我們都很會談,但是沒有成真之前,這些談論是空泛而且耗能的。其實,我們需要的是輕鬆自在的互動吧?

我與她分享我的這段思考,並邀請她與我一起玩「實習主奴2.0」,可以簡單玩樂、一起討論遊戲規則、訂定明確結束時間,包括當「好朋友」彼此熟悉。

她欣然接受這個邀請,同時與我分享她在退一步後的心情,她很真誠的跟我說她的掙扎、自我懷疑、看到我傷心、思考自己想要跟不想要的樣態、挫敗感……等等,並且跟我道謝,謝謝我還願意與她持續分享心情與想法。

那是我很想哭的時刻,我覺得無論是我,還是我們兩個,都過了一個坎。她想抱抱我,我也想抱抱她。

後來,我正式成為玫瑰女王的小奴隸,與小瓜一起跪在她腳下,那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