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我在這裡:縛宵實踐紀錄(20220702)

  第一次去縛宵,一進門,漉露與小林老師溫暖親切的招呼,加上昏暗的燈光、吊點、有的人細心打扮,整個氛圍很慵懶舒適。我感受到,在這裡,我可以做我自己。

  有推友認出我,並且喊了幾乎變成我的出場台詞的那句話:「甘蔗雞栗嘉,芋頭塔娜!」我一邊跟蒂蒂、短木、敖丙、小艾聊天,一邊吃包芋泥餡的饅頭。接著,犽狂奔飛撲把我壓在地上,Amy、阿雪也來了。

  後來進了小房間,試玩X拘束架,搭配郊狼跟Amy的TK。郊狼的隨機模式真的,偶爾,太強,我整個人被快速的「充飽電」,開始餓餓。

  我想要玩鞭背,但四周沒有人會,所以我跑到外面找漉露,詢問能不能互動實踐。我們簡單確認喜好、界線、安全以後,就回到小房間,我脫到只剩一條內褲,準備實踐。旁邊圍了一群OB的觀眾。

  一開始,我手扶木馬,感受漉露的散鞭力道由輕而重,由慢而快。我們第一次實踐,她卻彷彿已經對我的身體瞭若指掌。「啪啪啪啪啪啪」俐落、精準的六下,平均打在我背上,每一寸皮膚都有扎實的吃到痛。散鞭在我的背上遊走,我不曉得何時、會以多大的力道落下,隨著鞭打,我變得越來越興奮,渴望更多。在她停手之際,我詢問我能不能跪在地上,她只輕輕的在我耳邊說,要我保證若有任何不適,必須馬上跟她反映。

  我點點頭,背向觀眾跪坐俯身、頭碰地板,呈現完全臣服的姿勢。

  她跟我說,她要去幫別人開門,會離開一下下,問我能不能在這裡等她?我點點頭,維持這個姿勢。我不曉得聚集多少觀眾,也不想抬頭看,我已經在實踐的狀態裡,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臣服我眼前的Top。

  我靜靜地等待她回來。感覺到她坐在我的背上,悄聲在我耳邊說:「是我,我回來了,我在這裡。」沒有恐慌,沒有被遺棄、放置感,我相信她在意我的身體與心理,這是讓人安心的一場實踐。

  她用長髮掃過我的肌膚,身體幾乎與我貼在一起,我感受到她的皮衣上,各式裝飾環的冰冷,也感受得到她的呼吸、她的體溫,她的吻。她握緊我的手,離開我的身體,等到我呼吸逐漸平穩後,下一波狂暴式的鞭打落下,及於背部、屁股,我吃痛叫喊,身體因為興奮而抖動,姿勢歪斜,始終保持的只有與她緊握的手。

  「我在這裡。」漉露在我耳邊,再次宣告。她放下道具,緊握我的雙手,不疾不徐的等我消化狂暴。我的眼睛始終閉著,我不需要知道她打算施予我怎樣的疼痛與快感,我只需要專心擁抱這些感覺,以及信任她。

  沉醉迷離的我,輕輕吐出兩個字:「喜歡……」,臉上全是笑,發自內心的燦爛。

  接著,她狠狠抓起我的頭髮,放掉,穿著絲襪的腳不客氣的蹂躪我的頭、臉,另一波疼痛落下,我無處掙扎,完完全全的被踩在腳下,制伏。整個空間非常安靜,所有人只聽到乾淨、純粹的鞭打聲與相對應的呻吟叫喊。

  漉露如水。水的變化萬端,貼合萬物,自然自在,無物不可包覆。隨我翻滾扭動顫抖,從未脫離水的掌握,她所施予的感覺,都切實的滲入皮膚毛孔,放大,再放大。

  她將我的左腳搭到她的肩上,只穿內褲的陰戶大開,我知道我已經濕了,一陣冰涼,我害羞得別過頭。另一腳試圖闔上,她沒有給我這個機會,身體往我這邊再進一步,強迫分開我的雙腳,散鞭來回在我的胸部、肚腹、膀胱、陰部、股溝掃蕩。

  「很……很敏感,敏感……啊,啊,啊……」她不理會我的淫聲與呻吟。疊加巴掌、二分的短小皮鞭吻上我的臉頰,再掃到濕潤之處。

  每到一個頓點,她都會細細地檢查我的身體,用拳頭按壓我的胸口、給予擁抱、稱讚、親吻之類。

  我準備好了,所以我們可以繼續。

  透過這些肢體語言,可以很明顯的感覺「主動」跟「主體」的區別。一場BDSM實踐,不是單方面的施予、單方面的接收,而是兩個人在安全、理性、知情、同意等原則之下,互動、兼容、合作,展現並滿足彼此慾望的過程。

  隨著調教的進行,我的姿勢已經從木馬落地跪趴,再從背面變正面仰躺。鞭背跟鞭胸都是快樂、享受的事情,而以敏感、激烈、爽快程度來說,鞭胸絕對是首選。

  散鞭劃過兩座小山丘,乳頭隨之興奮硬挺,緩慢的一下、兩下,我發出舒服的唔唔聲。然後,猝不及防的暴風襲來,又快又準,痛感、快感交織,「啊啊啊要死掉了」!!漉露沒有理會,痛感再拉高一個層次,呻吟變成吼叫,無法組織任何語言,情緒迅速攀升到高點,身體抖動得非常厲害,戛然而止。

  我躺在地上大口喘氣,心裡開出一片花園,藏不住的燦爛,表現在臉上。這時,我才張眼看她,她亦含笑看我。

  「痛痛,要呼呼QAQ」我自然的撒嬌。

  「我知道,我在這裡,我會給你呼呼抱抱。」於是,我們深深、深深的擁抱。

  我把下巴靠在她的肩膀,享受aftercare。她溫柔地悄聲對我說:「謝謝妳願意信任我,把妳的身體交給我。」

  我亦悄悄地、帶點羞赧地說:「謝謝妳好好地照顧我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