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人與人的連結(20220626)

近期因為身體微恙,較過往多了一些獨處思考的時間。

我喜歡BDSM,但我喜歡的到底是BDSM的什麼?我想,除了可言說的Ds、sp、踩踏等等這些項目以外,最吸引我的,果然還是那種真實面對自己、誠懇與他人交流的「連結感」吧。

追求技術、道具、玩法是一條路,認識、接受、擁抱、表達自己也是一條路。兩條路都是要扎實走過的。

你不能、也不會是一個人,獨自探索BDSM。你一定會遇到問題、困難,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,所以有好多課程、讀書會、聚會,我們需要講話、需要溝通、需要互動、需要玩樂,也需要抱抱。

小時候對朋友的想像是萬能的,無論做什麼事都可以找同一個人,這樣才叫做朋友。但最近的互動經驗,讓我發現,不是交一個萬能的朋友,而是在不同面向的喜好之中,都有聊得來、可以互動的朋友。發現這一點之後,我的小宇宙瞬間寬廣許多。

關係是多元的,沒有好壞,只有適不適合彼此而已。若不適合,亦不強求。

我們想跟他人建立任何形式的關係,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,而不是希望帶來困擾。

喜歡的人,我就說喜歡;開心我就說開心;想稱讚人就認真稱讚,生命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長,人們相遇相識相惜,都是榮幸。

這大概是近來最深切的感想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