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康樂玩DID初體驗(20220627)

其實去聚會之前,我問了很多朋朋,他們理解的DID長什麼樣子。一方面好奇,一方面也想在體驗之前收集資訊,緩解緊張。

實際到場才知道,每個攻方的風格不同,受方的界線亦各異,所以,這是一項非常需要事前充分溝通的玩樂。

不過,我,就是,完全沒有意識到要掙扎,也不覺得被抓回來會小鹿亂撞,簡單的說,就是毫!無!反!應!

攻方下指令,我就非常乖巧的跪好好了,根本好學生等級的那種顢頇。倒是意外體驗到不曉得長鞭、散鞭落點在身體哪個部位的恐懼感,讓我胡亂興奮了一陣。

相較之下,我看其他人的互動,比較多格鬥、糾纏、制伏的情景。今天當個見習生,算是稍稍了解DID這個情境實踐起來的樣子了。

最後半小時的交流時間,我本來樂呵呵的在看別人玩踢蛋蛋,殊不知突然就趴在凱薩琳腿上被打屁屁了,一問一答,沒有囉嗦的餘裕。

再下一秒,我就被踩趴在地上。耳邊傳來的咻咻聲讓我驚覺:藤條!等一下!救命!是藤條!!!嚇爛!!不是阿,等一下啦TAT

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。」乾淨俐落的十下,報數,鞭痕燦爛。凱薩琳沒有在唬爛,之前跟我說的預告是會成真的。

在旁邊OB的阿雪,突然變身成top,一把固定我的雙手,甚至毫不客氣的把我當腳踏墊踩,揉捏我紅紅的屁屁。

當我忍不住發出「嘿嘿」的笑聲時,另一項工具快速落下右半邊屁股,不求人,一道紅印子烙上。森森興奮的拍照給我看,我也很興奮的讚嘆各樣痕跡。

「妳的痕跡是我打的,今天有乖,所以十下。」

我今天是吃飽飽的快樂塔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