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練習放鬆(20220416)

今年開始接觸繩縛,身為小菜雞繩模,一開始真的很緊張,不太知道怎麼跟繩手互動、讓自己與繩子融為一體。困擾怎樣才能放鬆,不會與繩子硬碰硬,可以撐比較久。

後來我用正念「身體掃描」,閉眼幫助自己專注於當下每一個微小的感受,一呼一吸之間,感覺肌肉慢慢的放鬆,把自己全然交給繩手。

啊,現在還是個小菜雞,希望有一天可以變成甘蔗雞(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