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痛苦與快感(20220326)

Maya:「來,穿布尿布,綁腰胯比較不會痛。」

於是我就被抓去玩了。

矇眼讓身體變得敏感,手指劃過皮膚都能讓人顫抖。

跪姿很有處罰感,Maya節奏很快的腳起腳落,大腿吃痛哀鳴,隨之而來的肌肉顫抖,讓人分不清是痛感還是快感。

跪姿的我,上半身被放平,雙腳伸直。Maya悄聲說:「妳的敏感帶在乳頭呢。」

捏乳頭、責打大腿、撫摸、踩陰部,我成了隨Maya控制的電動玩具,充飽電,就會抖個不停。

一直好奇紫護繩Bingo如何讓繩模不斷顫抖,以為有塞跳蛋。這天,我用自己的身體學到,原來是這麼個回事。

Maya坐在我的大腿上,用腳趾用力夾我的乳頭。我不禁將頭向後仰,發出陣陣呻吟,胸部被一下一下搧過。

我感受到身體很熱,內褲很濕。痛感、喘息、愛撫、顫抖。了然「痛快淋漓」的真正意思。

謝謝 Maya給我這次體驗,我很享受。


------------

【後記】

趁著Maya收繩,我問她剛剛是怎麼捏我乳頭的?

她立刻跨坐到我身上,用腳趾狠狠夾我的乳頭。

「妳不是想看,眼睛張開看清楚啊!」張眼,見她含笑看我,羞得整個人發燙。

觀者人人姨母笑,「妳剛剛叫得好好聽喔」。

這時才知道羞恥,尷尬傻笑,原來大家都有在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