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10-28

激情過後

算一算時間,跟主人建立主奴關係,已經三個月多一點。有開心出遊、調教的時候,也有吵架、崩潰大哭的時候。

 

沒有寫出來的事情,不等於沒有發生。只是,我們如何看待衝突?如何處理衝突?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、想法、期待、想望?如何在衝突中,聽見對方的聲音,也看見自己的掙扎?

 

這些衝突,有時候痛苦到讓我想結束關係、甚至退圈不玩了。

 

可是,一次又一次的,雙方都基於不同的理由,沒有放棄與對方溝通(任何形式的)。

 

「我想要這樣,不想要那樣。」

 

「我喜歡這個,不喜歡那個。」

 

「可不可以讓我感覺多一點陪伴?」

 

「無論什麼狀況,可不可以不要放我一個人?我討厭自己一個人。」

 

「我覺得妳離我好遠。我想看見更真實的妳。」

 

「以後可以直接表達妳的情緒跟感受嗎?」「那妳也可以這樣做嗎?」

 

諸如此類的對話。沒有哪一句是特別屬於誰的「台詞」。

 

所謂關係,始終必須先平等,才能放心地一起遊戲、探索情慾。安全是Ds關係的基石,沒有安全,就沒有深入、接近完全的支配與臣服。

 

我的主人不必假裝高冷、辛苦往肚裡吞;她的奴隸也不用委屈求全、犧牲自己。

 

主人有界線,奴隸當然也有;主人有脾氣,奴隸當然也有;主人有慾望,奴隸當然也有。

 

奴隸可以撒嬌,主人當然也可以;奴隸可以哭哭,主人當然也可以;奴隸可以生氣,主人當然也可以。

 

道歉不是奴隸的專利,而是做錯事的人應該做的。

 

「我覺得,我們越來越靠近彼此了。」一次大吵過後的睡前,我們互相分享心情與想法,我這樣告白。

 

吵架不一定會結束關係,不願溝通才會漸行漸遠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有磨合、溝通過,彼此的羈絆才更緊密
    好喜歡妳們的主奴互動

    回覆刪除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