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3

康樂玩sp聚會心得(20220606)

-主動篇

在這樣專門主題的聚會,好像比較容易體驗到當主動/被動,不同角色的感覺。

小菜雞塔娜,在很多人的指導之下,練習用手、長皮拍、薄木拍、厚木拍、藤條、小黑棒等等,打別人的屁屁。

雖然喜歡皮拍,但太軟了,真的很難駕馭,怎麼試手感都不對,所以還是換回比較好控制的木拍,熟悉打人的感覺。

出力點落在手腕,與揮動整隻手臂的力量打人,手感、持久度也差很多。這些都是要實際操作才能了然的感覺。

相較過去打別人屁屁一下,自己就要跑到角落尖叫吶喊半天,再跑回來練習,這次有比較下得了手了。

而且,我也發現,在當主動方的時候,我並不排斥與生理男接觸;但當被動方的時候,就只希望與生理女接觸。

以前會好奇SW在身分轉換上,會不會覺得卡卡的,或一時切換不過來。經過昨天的實驗證明,完全沒有這個問題。面對有的人,就是自然而然的能當起主動方;有的人,則是注定以被動方身分與對方互動。其實憑的都是很純粹、當下的感覺。

A男是個新手弟弟,偏M,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具,也不太能準確表達感受,我發現實踐上,我會感到焦慮與慌張。因為不知道對方到底痛/不痛?喜歡/不喜歡?承受能力如何?加上我也還抓不太到手感,有明確的感受到挫折。

B女則是會嬌羞、呻吟的小女生,悅耳的叫聲讓我欺負人的興致高張。我喜歡在最後幾下要求報數,聽不到就不算數,看對方慌亂緊張的樣子,獲得很大的滿足感。

C男則是喜歡穿女裝的男生,活動結束後,我在等人,百無聊賴就靠過去與他交談,經過他的同意後,我搓揉他的胸部,恣意玩弄、捏他的乳頭,他害羞得別過頭,不敢叫。我雙手抓著他的乳頭,悄聲在他耳邊說:「為什麼害羞呀?舒服嗎?怎麼這麼敏感?喜歡就叫出來阿」之類的言語,並且強迫他直視我的雙眼。下一秒,他呻吟了起來,伴隨身體的扭動,幾乎要靠在我的肩上。

事後聊起,他說他很喜歡當時的氛圍。能夠收到這樣的回饋,讓人心情大好。

欺負人真好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被動篇

犽遲了一些才到。才剛到,就看到正在拿別人當練習的塔娜,順便指點了一番。我迅速告一段落,吵著要打打。

犽打到屁屁兩邊色彩平均才停手,根本繪圖大師(?

後來,湊巧凱薩琳聽到我想玩鞭背,她就拿了散鞭過來,我脫上衣。自從之前體驗過被打背以後,對那種感覺上癮,念念不忘。

散鞭劃破空氣,落在裸背上的聲音,真的很迷人,一下一下與皮膚大面積接觸的痛快感,讓人沉醉,我毫不掩飾的愉悅呻吟叫喊。後來褲子也脫了,凱薩琳拿了相連的鈴鐺乳夾為我夾上,要求我爬進小房間。我雙手抓住拘束架的鐵鍊,雙腳打開,一下又一下的承受鞭打,鈴鐺響個不停。猝不及防的,女優棒抵上我的陰蒂,「我有吃藥,我沒辦法高潮!!」我說道。

但凱薩琳決定試試我的極限,強力的震動、拍打屁股、被命令不准動,整個氛圍讓我快速的興奮、全身顫抖,發出我沒有聽過的嘶吼聲,軟腳,倒地,喘氣。藥物限制我無法達到高潮的點,但一切一切的感覺堆疊都是非常強烈、衝擊的。

如果有人好奇「愉虐」的意思,對我而言,那個當下就是了。

我環視圍觀的群眾,沒有感到害羞,反而覺得凱薩琳與我,憑藉著感覺與她精準的調教節奏,即興演了一齣精彩萬分的舞台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