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8-25

建立關係一個月的放閃特輯 (20220824-20220825)

1

今天是跟主人建立關係的一個月,我沒有想過我會這麼喜歡一個人,同時被喜歡著。

當我叫主人的時候,她會回應、擁抱、親吻我;她呼喚小貓咪的時候,我會懷著熱情與期待出現。

關係是兩個人的事情,無論遇到什麼事,我們都會一起決定最適合我們的方法與樣態。

彼此給予的彈性越大,就有越多的可能性。


2

我的推特河道多了好多腳腳照片,不曉得是大家剛好最近對腳腳有興趣,還是我追蹤了很多隱藏版喜歡腳腳的推友。

我也沒想過我會喜歡戀足,但,對人不對事,小貓咪喜歡她主人的腳腳,也只喜歡她的腳腳。

以前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sub,現在不用懷疑了。


3

昨天激動的跟主人說:「我的天啊,主人!!項圈,我的項圈,貓牌後面有小貓咪的生日跟主人的電話!!!

我是家貓,天啊,主人,我好開心,我好喜歡喔!!!」

「妳喜歡就好,我也很開心,要飛起來的開心喔。我上輩子一定拯救了一個國家,才能遇到妳。」

得到好多親親,充滿愛。


4

主人有個壞習慣,就是洗手完,會擦在衣服上。

我:主人!不要擦在衣服上!!妳有專屬的毛巾,啊啊啊啊啊啊啊,快停止!!!

聽說主人跟駙馬分享這個小故事,駙馬表示:「更討人厭的是,她甚至會擦在別人的衣服上😑」

主人得意的轉述,用一種沒搶到特價品的浮誇口吻說:「啊,忘記擦在妳身上了。」


5

主人在我家,一定是坐唯一的一張椅子。

她坐在椅子上,滿足的大啃炸雞、薯條,一邊吃,一邊掉屑屑。

我很喜歡看主人開心的樣子,但身為潔癖鬼,實在忍不住皺眉碎唸:「主人,妳真的沒辦法吃東西不掉屑屑嗎?」

主人轉頭燦笑道:「妳會清乾淨啊。」

這樣要怎麼讓人不樂意服侍阿,她開心最重要惹。


6

我跟主人,並非只聊BDSM。更多時候,我們都在分享生活趣事、回憶、聊彼此的專業、取暖、抱怨、撒嬌⋯⋯。

其實,只要抱持對人的好奇,就會促使妳發問、認真傾聽。

剛剛聊到感情史,我推薦主人李屏瑤《向光植物》一書。

我決定每天為主人朗讀十分鐘,製作專屬主人的有聲書版本。


7

朗讀《向光植物》給主人聽。主人要我叫她「學姐」看看。

我:學姐😳

主人:好青春、好色情喔!!!

我:主人高中的制服,也是白襯衫、黑裙子嗎?

主人:墮。

我(drama):學姐,可以幫人家扣釦子嗎?啊,鬆了,扣不回去,學姐不要,人家裡面沒有穿(開始亂叫

主人:真的是很愛演(笑眯眯


8

我:所以,主人是第一次同時玩別人的前面跟後面嗎!!我是主人的第一次!!! (drama

主人:對啊,畢竟小瓜那麼胖⋯⋯

我:等一下!!不是胖的問題啊,主人,妳記得小瓜有ㄐㄐ嗎?他沒有兩個洞啊!!

主人:阿對齁😅

我有ㄍ常常以為自己有幻肢,還會忘記自己小奴性器官配置的主人😑


9

(昨天打電話給主人)

我:喂~請問是⋯⋯正在寫網誌的玫瑰女王嗎?

主人(裝正經):是,請問妳是⋯⋯?

我:呃⋯⋯我⋯⋯那個⋯⋯

主人:股票?車貸?房仲?

我:那個,我⋯⋯我是元大證券的陳小姐啦,我有急事找妳,快加我的line!!

主人:(笑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身心飽足的臺南遊

 約莫四個月前,就知道主人要去臺南底家進行專講。 「我要跟!!」老早就宣示我要一起去,一直期待著這趟小旅行。 不過兩天的小旅行,從參加者的組合,到行程規劃,改動好多次。最後確定,主人、駙馬跟我成團,目標是吃東西、調教玩樂跟睡覺。 一見到主人,看她吃力的背著包包,我就好奇問她帶了什...